COLMO三周年,开启高端智慧生活新纪元

icon 2021-10-21 09:43:07
icon 0

摘要:10月19日,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迎来品牌三周年纪念。

  10月19日,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迎来品牌三周年纪念。自成立以来,秉承着以理性美学引领高阶生活进化的品牌主张,COLMO携手全球超级个体不断探索“洞悉本质、以简驭繁”的不繁美学,多维度呈现对于理享生活的洞察与思考;同时,通过持续打造兼具至臻品质和自主学习能力的AI科技家电,COLMO致力于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场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不断突破人居生活的想象极限。

COLMO三周年,开启高端智慧生活新纪元

  以理性美学 引领理享生活进化

  作为理享生活的引领者, COLMO持续通过与文化、设计、艺术等多个领域的跨界合作,与全球菁英用户一起探讨理享生活的多面性。今年4月,COLMO携手马清运、马伯骞父子打造微纪录片《留白》,诠释“化繁为简”的生活艺术;在第二届COLMO菁英生活节启动沙龙上,与中国著名先锋话剧导演孟京辉和知名产品设计师、策展人周宸宸一起,探讨理享生活的深层奥义,展示理性美学之于艺术生活再创造的可能性。

  为向更多菁英用户传达“理性美学引领生活进化”的理念, COLMO经过两年耕耘,沉淀出独特IP《生活进化论》。今年的《生活进化论》第二季,通过微纪录片、主题展览、特展论坛等涵盖线上线下的丰富形式,联合艺术、设计、建筑等多领域嘉宾,共同解读生活进化的文化价值及现实引领。在对“生活进化”进行诠释、勾勒理享科技人居非凡图景的同时,也传递出COLMO“与自然共生,与科技共进”的理念。

  伴随着三年间品牌理念的构建与沉淀,COLMO展现出的内涵也在日益丰富与进化。自诞生起,COLMO即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为品牌理念,为菁英用户构建理享生活空间。同时,为探索与科技共生共进的进阶使命,COLMO亦不断融入国家发展新趋势,通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将“共生共进”的实践推往全新高度。无论是以“戈十六公益伙伴”的身份捐助草方格助力三危山防风固沙工程,还是在《生活进化论》第二季中对人与自然、科技的关系予以重新解读,抑或是在亚洲年度设计盛事“设计上海”2021上对于“仰视自然”的阐释,COLMO正在不断夯实以创新AI科技启迪生活、回馈自然的使命与责任感。

COLMO三周年,开启高端智慧生活新纪元

  以科技创新 重塑未来理享人居

  “为用户创造更便捷、更高效、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新图景”是COLMO自诞生之日起的坚定追求。短短三年里,COLMO的智慧家居产品已涵盖空调、冰箱、洗衣、厨电、热水器、微蒸烤等品类,并形成BLANC、TURING、EVOLUTION、AVANT四大套系,构建了全球家电市场独有的高端化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例如今年4月重磅上市的TURING套系,具有分布式语音智慧解决方案、以简驭繁的家居一体进化、精工智造工艺和灵动交互悦然体验四大特点,涵盖理享起居、理享洗护、理享厨房、理享卫浴四大场景,为菁英用户呈现出化繁为简的理享生活模样。

  为打造系统整体的产品形象,COLMO将具体可视的产品工业设计外观与其内在功能融汇成一体,将不同套系整体拉通。同时,通过AIoT与高端智能家电组成的全品类、成套软硬件解决方案,COLMO将能够为不同需求提供多种选项,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的趋势。此外,随着消费者日益看重准时化、个性化、智能化产品与服务体验,COLMO将本质需求作为第一要务,深入挖掘痛点并以人工智能手段加以解决,旨在带领敢于尝试的生活创客畅享科技改变生活的智慧与便捷。

COLMO三周年,开启高端智慧生活新纪元

  肩负“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场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使命,COLMO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已经从起居、洗护、厨房、卫浴四大场景覆盖至全场景。以全屋智能化为方向, COLMO将以非凡科技创非凡生活,逐步成长为智慧理享、多元融合、极致臻享的更高端智慧生活品牌,带领菁英用户开启人居一体理享生活的新篇章。

  三年之路,攀登不止。值此 COLMO成立三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 COLMO会员一路以来的携手同行,特推出冬季滑雪体验活动,邀请9位体验官优先体验地标级冬奥会崇礼滑雪场馆,并尊享三天两晚滑雪通。在致敬攀登不息、探索不止的时代精神的同时,一同感受冰上无界之境,将每位理享家憧憬的理享生活带入现实。报名将于10月26日截止,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陪伴,期待与您在冬奥会场馆再次相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守护每一份伟大的母爱行业首发|除醛门窗 解锁“健康家居”新定义宾致门窗:专注科技门窗,匠筑品质生活重要通知!你有100元交通补贴待领取,现在预约,10月22日-24日到账!福庆家居四川经销商合作伙伴联谊会圆满召开不忘初心、铸梦百日,福庆家居安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热烈祝贺福庆家居湖南、湖北、江西核心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品质加冕 | 日丰卫浴浴室柜、智能马桶荣膺“沸腾质量奖”HOFTEN赫芬家居以创意设计重新定义现代餐具风尚设计师分享 | SSD设计创始人崔与:设计初心——国潮为道,国际为术2021年双十一投影仪买哪款,当贝X3激光投影仪值得加到你的购物车炬森移门系列丨电动巴士门“平柔星一号”奥马610L智零母婴冰箱:守护每一份伟大的母爱行业首发|除醛门窗 解锁“健康家居”新定义宾致门窗:专注科技门窗,匠筑品质生活重要通知!你有100元交通补贴待领取,现在预约,10月22日-24日到账!福庆家居四川经销商合作伙伴联谊会圆满召开不忘初心、铸梦百日,福庆家居安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热烈祝贺福庆家居湖南、湖北、江西核心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品质加冕 | 日丰卫浴浴室柜、智能马桶荣膺“沸腾质量奖”HOFTEN赫芬家居以创意设计重新定义现代餐具风尚设计师分享 | SSD设计创始人崔与:设计初心——国潮为道,国际为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