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尼家用除湿机好用吗?使用评测分享~

icon 2021-10-21 10:53:58
icon 0

摘要:转眼又到霜降了,天气已经逐渐转凉,如果室内环境又比较潮湿

  转眼又到霜降了,天气已经逐渐转凉,如果室内环境又比较潮湿,那么家里的空气都将是湿冷的,这会让人非常难熬。而且,长期生活在湿冷的室内,不仅会让人体感到不适,严重的还会损害人体健康,致人患上某些风湿、肾脏类疾病。那么,如何才能保持居家空气处于湿度,有没有什么好用的除湿神器?最近,小编有幸拿到了博瑞尼推出的家用除湿机——BRNSC-38S。

17.png

  美国博瑞尼环境科技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环境家电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空气的深度净化处理领域,是现在全球领先的环境设备提供商,产品工艺精良,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获得了多个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荣誉资质。

  下面,我们来评测一下这款博瑞尼BRNSC-38S家用除湿机,看看这款博瑞尼的除湿机质量怎么样?以及我的使用测评分享~

  首先是外观设计,博瑞尼BRNSC-38S除湿机采用方正的产品造型,主体为乳白色,底部水箱为浅蓝色,符合现代家居的简约风格,而且机身触摸质感舒适,底部有四个万向轮,方便拖动和摆放。

  其次是产品性能,除了颜值出众,这款博瑞尼BRNSC-38S除湿机还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除湿设备,在以下几个方面性能优异:

18.png

  在除湿方面,除湿量38L/D,额定功率560W,循环风量420 m³/h ,再加上内置高效能压缩机,5.5L的内置水箱和外接软管,可以强劲吸湿除湿。

  在节能方面,博瑞尼秉承追求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加强了节能减排技术的应用,使得除湿机高效运作,达到降低消耗,节约资源的效果。

  在降噪方面,博瑞尼BRNSC-38S除湿机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零部件,不仅仅能增加机组的稳定性,同时也能达到降噪的作用,大大提高了环境舒适度。

  在操作方面,博瑞尼除湿机采用核心电器元器件,让除湿畅通无阻,智能操控,智能除湿,非常方便。

19.png

  最后是售后服务,BORUNNE博瑞尼拥有完善的服务理念,售前售后服务特别专业,还有规范化的服务操作,科学简化的服务流程,可以享受合规、高效、人性化的落地服务。

  另外,在潮湿低温的环境下,生活衣物晾晒也是一大难题,在室内晾晒衣服长时间干不了,衣物在干湿状态下很容易滋生细菌,危害身体健康。但是,如果家里有博瑞尼BRNSC-38S除湿机,就可以保持家里处于适宜的湿度,晾晒衣服也能快速干燥,避免了细菌滋生和对人体健康的危害。

  除了BRNSC-38S,博瑞尼家用除湿机还有BRNSC-28S、BRNSC-58S和BRNSC-98S多种型号,可以满足不同户型需求,可以根据户型大小选择适合自己的除湿机,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哦。

20.png

  结语:博瑞尼在20世纪末,就开始关注环境变化对人类生活及健康带来的危害,是为数不多的长期专注于除湿器研发、制造的电器品牌,2008年博瑞尼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带来了家用除湿机、新风除湿机、工业除湿机、中央吊顶除湿机以及新风全热交换机等多款空气净化产品,凭借尖端的技术优势,成为中国消费者信赖的知名环境家电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