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电热毯都叫ENELCA,意大利技术实力更权威更安心

icon 2021-10-21 15:05:33
icon 0

摘要:  降温来得好突然,北方早已秋衣秋裤上阵,南方多地也开启“湿冷模式”

  降温来得好突然,北方早已秋衣秋裤上阵,南方多地也开启“湿冷模式”,不少人正在着手准备入冬四件套。你的入冬四件套是什么呢?相信少不了电热毯。来自意大利的ENELCA电热毯,蕴含科技芯能量,享受春天般温暖。

  意大利原装进口的ENELCA电热毯,采用石墨烯黑科技材质,拥有多项国际安全认证。超薄设计的ENELCA电热毯,能够带来10秒全热,实现分区温控,并且节能环保、可水洗。不是所有的电热毯都叫ENELCA,意大利技术实力更权威,更安心。

  意大利先进纺织技术

  众所周知,意大利的纺织品素以精美和时尚著称,其面料产品无论是织造工艺还是花型设计,均反映了世界先进水平,特别是在面料的原创性设计方面非常出色。意大利有许多重要的毛纺厂,在世界范围内都得到认可。ENELCA公司的母公司 Mario Cavelli正是其中之一。

  作为意大利最大的室内纺织品制造公司之一,Mario Cavelli至今已有近90年的历史。从Mario Cavelli生产出来的ENELCA石墨烯电热毯,拥有着高质量的面料,独特的外观,轻巧的质地,以及蕴藏着复杂的生产工艺。

  意大利权威安全技术

  目前,市面上一般的电热毯是不具备抗菌功能的,如果长期使用不注意晾晒的话,会滋生对身体有害的菌群,想想每天和几十亿的细菌一起入睡,怎么可以安心呢?ENELCA电热毯通过了意大利健康材质认证。这款采用抗菌面料的电热毯,除菌率高达99.9%,有效抗菌抑菌,帮助家人拥有健康睡眠。

  电热毯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引人关注,调查指出,电热毯着火主要原因是电热毯质量本身存在问题,消费者购买了假冒伪劣的电热毯,所以一定要选择通过权威安全认证的电热毯。严守全球标准的ENELCA电热毯,通过意大利防火耐燃认证,多种安全保障,助力守护居家安全。

  意大利设计技术

  意大利纺织产业极其推崇创意设计,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同时研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新产品,获得更多价值。沿袭意大利创新设计基因,ENELCA电热毯重新定义了电热毯的厚度。薄到几乎没有存在感的1mm ENELCA电热毯,裸感体验,贴肤即暖,给人如卧云端的舒适感受。

  虽然ENELCA电热毯采用的是抗菌材料,能够抗菌抑菌,但如果频繁使用,它依旧会脏。因此,ENELCA意大利设计师为这款电热毯加入了“可拆卸、可水洗”功能,让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更卫生、更干净。

  不是所有的电热毯都叫ENELCA,意大利技术实力更权威,更安心!你的入冬四件套准备好了吗?硬核取暖,四季如春,快快get下ENELCA电热毯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