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霜重,万洲零冷水热水器升级沐浴幸福感!

icon 2021-10-22 15:13:23
icon 0

摘要:霜降将至,全国各地的气温都出现了显著的下降

  霜降将至,全国各地的气温都出现了显著的下降。在这样寒冷的季节里,洗澡无疑成为了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情,让很多人都想要逃避。

  特别是家里如果不给力的话,我们经常会面临衣服脱了,热水还没来,不得不瑟瑟发抖地干等着的尴尬处境。这无疑让我们洗澡的勇气大打折扣,甚至引发感冒发烧等不适症状。

  对此,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不如试试这款万洲JSQ30-WZ86-1732A燃气热水器,巡航增压,零冷水!零等待!零浪费!

  即开即用,热水不用等

  秋冬季节,我们不管是刷牙洗脸,还是全身沐浴,都是需要用热水的。

  但传统热水器加热慢,不循环,使用时,需要先将水管内的冷水放完,才出热水。这样不仅浪费水资源,还浪费用户时间,体验感非常差。

  对此,万洲JSQ30-WZ86-1732A燃气热水器配置了功能强劲的循环增压水泵,并在功能上加入了预热模式。用户可以在热水器面板上设定一个运行时间,让热水器定时工作,提前对水管内的冷水进行循环加热。

  这样,当我们回家一打开水龙头,流出来的就是热水器,完全不需等待和浪费,非常地便捷和方便。

  智能恒温,火力不用调

  洗澡时,水温忽冷忽热可谓是燃气热水最大的槽点啦。

  特别是一到冬天,受大风大雪等天气影响,燃热的水流传感器信号不稳,进而导致我们洗澡时水温调来调去都不对,洗起澡来简直受罪。

  对此,万洲JSQ30-WZ86-1732A燃气热水器采用分段燃烧火排+精准电磁燃气比例阀技术,可以根据水流量和水温精准匹配火力大小,确保出水温差稳定在±0.5℃内,打造零温差的肤感体验。

  同时,铜质一体式专利水流传感器,具有耐寒、耐冻等特性,即使在寒冷天气使用,水量调节和传感信号传输功能不会打折扣,确保水温恒定如一,让用户畅享舒适沐浴。

  安全防护,洗澡不用怕

  燃气热水器属于用水、用电、用气于一体的家用电器,使用时,很容易出现各种安全问题。

  对此,万洲JSQ30-WZ86-1732A燃气热水器从多角度出发,建立了包含防漏电、防超温、防干烧、防低温、防高压、防溅水等立体防护系统,用心保障用户的沐浴安全,让大家都能用的放心。

  同时,在水箱材质上,它配置了无氧铜水箱,既耐高温,又防腐蚀。使用起来,不仅环保无污染,兼顾了经济效益,还确保了用水健康,防止了水垢对人体肌肤的危害。

  日常生活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对热水的需求。一款好的热水器,可以大幅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增加大家的生活幸福感。万洲JSQ30-WZ86-1732A燃气热水器根据用户需求,不断升级,真正解决了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种种热水难题,让洗澡变得更具幸福感和安全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田亮曝光新家淋浴房,11月6日德立直播间双十一“跳水价”来了!湖畔别墅设计 | 于繁华处,诗意栖居独创•新生丨2021皮阿诺独创者联盟×设计进化思享荟即将启幕御翔安全门:T型结构更安全,诠释时尚美学,融入更多美的元素玫瑰岛全景门 | 揽全景视野,享生活之趣双十一锁定国美电器 低价入手爆品家电大火猛小火稳,德本DQ08燃气灶打造高效厨房!第18届中国标准化论坛 家用电器标准化分论坛圆满召开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引领新风潮,以匠人之心,打造最好地暖。开启全新想象,德爱威D1000建筑色•材解决方案重磅发布艾拉物联、欧瑞博、小米,高性价比智能门锁选购指南来了!VILTEN威尔顿瓷砖:“愫”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田亮曝光新家淋浴房,11月6日德立直播间双十一“跳水价”来了!湖畔别墅设计 | 于繁华处,诗意栖居独创•新生丨2021皮阿诺独创者联盟×设计进化思享荟即将启幕御翔安全门:T型结构更安全,诠释时尚美学,融入更多美的元素玫瑰岛全景门 | 揽全景视野,享生活之趣双十一锁定国美电器 低价入手爆品家电大火猛小火稳,德本DQ08燃气灶打造高效厨房!第18届中国标准化论坛 家用电器标准化分论坛圆满召开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引领新风潮,以匠人之心,打造最好地暖。开启全新想象,德爱威D1000建筑色•材解决方案重磅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