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

icon 2021-10-22 15:42:52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提升和消费理念转变,对家居空间审美与品质需求与日俱增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提升和消费理念转变,对家居空间审美与品质需求与日俱增,而实木家具凭借天然环保、结实耐用等特点,成为众多消费者购置家居产品的首选,从实木单品到整屋定制,越来越多家居品牌也在不断拓展新赛道,抢占实木家居红海市场,为消费者带来丰富而多元的产品,以全新的设计理念,打造符合现代审美的风雅之家。

  作为深耕家居领域20余年的青岛本土老品牌,汉易家居一直一来深受众多消费者青睐,甄选上乘实木,创新灵感设计,传承匠心工艺,将实木美观度和实用性完美结合,在品质之上不断创新,打破传统实木造型单一沉闷的特点,融入现代风格设计,给予实木家居更多可能性。

  探本寻源,方能历久弥新

  木材种类繁多,实木的品质很大一部分取决于选材,加之生产周期和生产工艺的不可替代性,使得实木家具有着很高的保值价值。汉易家居坚守实木品质,探本寻源,选取上好乌金木、南美胡桃木、黄檀木等名贵木材,经由能工巧匠之手,传承古法技艺,崇尚自然环保理念,从开料、烘干、雕刻、打磨到成品,恪守匠人精神,对每一处细节的工艺要求极为严苛,彰显匠造与心作品质,让每一件汉易家具都能在时间沉淀下成为经典之作。

  为最大限度发挥实木的实用与美学价值,汉易家居还时刻拥抱变化,深入洞察消费者对家居的新需求,以现代生活理念,融入匠心古法,将传统手作工艺与现代居家生活方式相结合,凭借高品质的实木情怀,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传承,于时代之上,再创家居新风潮,让万千消费者感受自然时尚的实木质感生活。

  以全新设计理念,重塑现代家居美学

  空间语言围绕仪式感的人居生活展开,全新的设计理念,传递出汉易家居独特的品牌美学,摒弃传统实木家具琐碎空间和繁复元素,汉易家居采用符合现代审美的实木家居设计,在艺术美感与功能之间寻找平衡点,拥有新中式、现代中式、现代简奢、现代极简多种风格,旗下赫玺、玺阅、吾同、爱扬、匠爱、馨可丽、摩凡、家禾、南锐等众多系列,赋予人们更多选择,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简约凝粹时尚风情,演绎从容优雅、精致而不繁复的空间美学形态,汉易家居从设计到规划,从色调到材质,线条与线条的交错共鸣,应用玻璃、大理石、金属、皮革等现代元素,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充满艺术气息,结合实木天然纹理与温润质感,营造出雅致的家居氛围,通过高品位的艺术设计与人性化的功能运用,带来美观度与舒适度的和谐统一,更加符合当代人的审美与生活需求。

  从原木选材、美学设计到精工落地,汉易家居不断创新,传承古法工艺,融合现代元素,将实用功能与时尚设计完美结合,以匠者精神对待每一件家居器物,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理想人居体验,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