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红星美凯龙家居-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

icon 2021-10-22 15:59:01
icon 0

摘要:今年以来,铂圣寝居不断加大布局全国寝具市场,相继在郑州、武汉、汉口等多个城市开设了新店

  今年以来,铂圣寝居不断加大布局全国寝具市场,相继在郑州、武汉、汉口等多个城市开设了新店,将品质上乘的寝具带给了千家万户。近日,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了!此次开业地址为贵州遵义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开业现场,铂圣寝居代表、主流媒体及遵义市民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铂圣寝居的开业盛况。

  贵州遵义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汇聚了所有家居种类、拥有众多中高端家居建材品牌。铂圣寝居入驻遵义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广场,为遵义消费者带来的是品质优秀、价格实惠的寝具,更将舒适、健康的睡眠理念带给广大市民。

  铂圣寝具的理念——“好睡眠,不奢侈。”

  好的睡眠质量,不一定需要奢侈高端的寝具,关键在于寝具的产品设计与选材。

  铂圣寝居所具备的科技水平源自于德国睡眠科技,经过一个多世纪的至臻睡眠体验,得到了消费者及市场认可,其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一度成为寝具市场中的焦点。

  为了让一张床可以适应不同体重的消费者,铂圣寝居獨创了特殊的睡眠体验,研发三个专利弹簧系统,paksun弹簧动态增强支撑,可根据人体不同重量,进行等比例调整,paksun弹簧提供的是矩阵式多点支撑,即使是两个人,也可以拥有互不干扰的优秀独立睡眠分区,一夜好眠,整晚舒适,第二天早上醒来,身心轻松、精神百倍,活力满满。

  如果说獨创的三个专利弹簧系统是铂圣寝居的“硬核实力”,那么将科技与天然面料融合,更使铂圣产品的舒适度“如虎添翼”。独特的舒适内芯设计位于床垫中心三分之一处,采用高级密度优质舒适垫料,利用最新超声键合技术,通过超声频振动,将面料和填充材料焊接在一起,可以给予身体不同部位压力舒缓, 从而获得更加优质的舒睡体验。

  舒适、耐用、长久不变形,铂圣寝居正以不可阻挡之优势实现了品牌和产品齐向上,加速了全国门店的布局战略,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带来的是高品质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双十一“真香”爆款 美的智能嵌入式蒸烤箱A8百变料理神器来了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澳大利亚百年管道品牌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全屋家具定制流程有哪些?梵马设计创始人冯莹莹:简而不失其华,约而不失其涩感天寒霜重,万洲零冷水热水器升级沐浴幸福感!田亮曝光新家淋浴房,11月6日德立直播间双十一“跳水价”来了!湖畔别墅设计 | 于繁华处,诗意栖居独创•新生丨2021皮阿诺独创者联盟×设计进化思享荟即将启幕御翔安全门:T型结构更安全,诠释时尚美学,融入更多美的元素玫瑰岛全景门 | 揽全景视野,享生活之趣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双十一“真香”爆款 美的智能嵌入式蒸烤箱A8百变料理神器来了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澳大利亚百年管道品牌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全屋家具定制流程有哪些?金山电池公布“沪广深市民绿色生活方式”调查结果梵马设计创始人冯莹莹:简而不失其华,约而不失其涩感天寒霜重,万洲零冷水热水器升级沐浴幸福感!田亮曝光新家淋浴房,11月6日德立直播间双十一“跳水价”来了!湖畔别墅设计 | 于繁华处,诗意栖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