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双十一投影仪选购: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icon 2021-10-22 16:18:50
icon 0

摘要: 极米NEW Z6X的全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速度比当贝D3X稍快,有画面避障功能,投射更方便。

  1.极米NEW Z6X的优势

  极米NEW Z6X(1kg)比当贝D3X(1.47kg)轻巧。

  极米NEW Z6X的全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速度比当贝D3X稍快,有画面避障功能,投射更方便。

  虽然不是专业人士不太看得出,但极米NEW Z6X的HDR动态重塑比当贝D3X要更好一些。

  极米NEW Z6X有游戏低延迟模式。玩游戏不会出现延迟和卡顿现象。

  极米NEW Z6X有哈曼卡顿音效,不用多说,懂得都懂哈。

  极米NEW Z6X支持远场语音,呼叫“极米、极米”即可唤醒语音助手,而当贝D3X是近场语音。

  2.当贝D3X的优势

  当贝D3X是全玻璃镜头,比起极米NEW Z6X的半树脂镜头,更加耐高温不易变形,能长时间保持镜头高精度。

  当贝D3X有1050ANSI流明的亮度,相比起极米NEW Z6X的800ANSI流明更不易受光线影响,白天也能看。

  当贝D3X的降噪效果比极米NEW Z6X更优秀一些,耳朵听差别不大,忽略不计。

  当贝D3X的运存为3G,同价位投影仪里最大的运存。比起极米NEW Z6X的2G运存,运行速度更快。

  当贝D3X有被称为投影仪系统“天花板”的当贝OS,影视推荐、倍速播放、桌面DIY、球赛定制、AI私教、长辈/儿童模式、遥控寻回等功能一应俱全。

  当贝D3X比起极米NEW Z6X第三方软件资源更丰富,安装也更方便。而极米相对不灵活,想要安装第三方软件,需要把软件下载到U盘里,再用U盘安装到投影仪系统里,然后将原apk的安装包尾缀改掉......比较麻烦。

  参数对比图

  参数上两款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当贝D3X也是没有特别明显的短板,性价比十足!

  且这次双十一当贝似乎有不错的优惠,登上了0.33DMD显示芯片投影仪榜的NO.I。

  京东排行榜截图

  这样看来,用户们纷纷跳槽同是性价比爆款,还更划算的当贝D3X也是情理之中。

  入手极米NEW Z6X的你们抢到心仪的支架了吗?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放弃极米吗?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财富跃迁,独领潮头,艾拉物联Ayla Home招商会火热开启!2021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发布会丨大咖论道,为安全家居赋能甲醛清除剂管用吗?效果看得见才行!贵州红星美凯龙家居-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双十一“真香”爆款 美的智能嵌入式蒸烤箱A8百变料理神器来了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澳大利亚百年管道品牌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全屋家具定制流程有哪些?梵马设计创始人冯莹莹:简而不失其华,约而不失其涩感天寒霜重,万洲零冷水热水器升级沐浴幸福感!田亮曝光新家淋浴房,11月6日德立直播间双十一“跳水价”来了!财富跃迁,独领潮头,艾拉物联Ayla Home招商会火热开启!2021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发布会丨大咖论道,为安全家居赋能甲醛清除剂管用吗?效果看得见才行!贵州红星美凯龙家居-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双十一“真香”爆款 美的智能嵌入式蒸烤箱A8百变料理神器来了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澳大利亚百年管道品牌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全屋家具定制流程有哪些?金山电池公布“沪广深市民绿色生活方式”调查结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