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健康打造全新洗烘体验,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干衣机上线

icon 2021-10-22 16:32:37
icon 0

摘要:近日,三星正式推出2021全新升级款智能洗衣机和干衣机

  近日,三星正式推出2021全新升级款智能洗衣机和干衣机。作为行业高端洗衣机标杆产品,本次推出的新款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搭载了独家QuickDrive™双驱混动力、泡泡净专利技术及出色的AI智洗功能,搭配同期上市的三星智慕·速净系列干衣机,专注为用户打造个性且高效的洗/干衣体验,引领智能洗护新趋势。

  新格局下新趋势 三星家电以创新赋能品质生活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洗护的需求愈发强烈,对衣物洗护的需求已经从单纯的“净洗”逐渐向“健康洗烘”过渡。

  三星通过不断升级核心技术,重新定义了健康洗衣,将洗衣+干衣两者强强联合,以创新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的同时,带来全新的智能洗护体验,共同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高效净衣更能全面护衣

  如今,人们对清洁衣物的要求越来越高,既要洗得干净,又要洗得快速,还要不损伤衣物。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针对这几点都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洗涤阶段,采用QuickDrive™双驱混动力+泡泡净技术,以精巧的双重电机、通过“滚筒+波轮”双驱内筒旋转巧妙融合,既能上下左右反复摔打,又有前后翻腾的力量,双力合璧,突破性实现疾速洁净,呵护衣物的同时,最高可省时50%。同时,泡泡净专利技术能产生丰富细腻的泡沫,以“泡泡垫”来充分包裹、浸泡衣物,相较于传统的洗涤方式,泡沫渗透速度更快,去污能力更强劲。深层洁净的同时,保护衣物色彩与质感,有效呵护衣物。

  洗衣操作流程及使用便捷性也是现今消费者选择洗衣机的关注因素。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搭载AI智能操控面板,可主动学习、记录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推荐洗涤程序,大大增加了使用的便捷性,简洁大气的Simple UX面板,也提升了机身颜值。

  洗衣过程中洗涤剂的投放剂量,也困扰着不少用户。放多了要漂洗多次才能避免洗涤剂残留,放少了又担心衣服洗不干净。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拥有自动投放及AI洗涤功能,洗衣机内置4重传感器,能智能感知衣物量、脏污程度、水位等信息,从而自动投放适量洗涤剂或柔顺剂,一键启动,安心无忧,让智能科技进入生活、改变生活、提升生活品质。

  此外,用户更可以通过Samsung Connect应用程序远程控制洗衣机,不仅能为你规划专属的洗衣计划,还能根据衣服颜色和脏污程度推荐洗涤方案,堪称私人专属的“洗护管家”。

  三星智慕·速净系列干衣机:高温除菌无残留 健康洗护更无忧

  在“重健康”的背景下,消费者不仅追求快速高效的洁净效果,同时更注重除菌健康功能。对于其王牌拍档——三星智慕·速净系列干衣机则在烘干方面独占鳌头,干衣机内置8重智能传感器,能全方位智能监控衣物干湿程度,自动调整烘干时间,真正做到衣干即停。

  此外,其还配备了卫生除菌功能,通过高温热气渗透至衣物纤维深处,可深层去除干湿衣物细菌,有效去除99.9% 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烘干后衣物自然清爽,干衣又干净。同时,在衣物烘干结束后,滚筒在无热度的情况下持续转动180分钟,让衣服在翻转过程中逐渐冷却,防止在同一位置停留太久而产生压痕、褶皱,保持衣物蓬松舒展。

  在解决了杀菌问题后,三星智慕·速净系列干衣机也可做到快速烘干,通过高热能量,大幅缩短烘干时间。只需35分钟,1公斤内的衣物便能即烘即干,告别长久等待。

  在人们对于健康洗护需求日益增长的当下, 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和三星智慕·速净系列干衣机通过产品的升级迭代和对健康技术的应用,以创新科技带动健康洗护,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洗护体验。创新不止,探索前行,高端洗护时代已经来临,让我们一起期待三星家电开启的美好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鲸彩漆案例】小隐于野大隐于市_的MINA民宿买木门哪个牌子好?TATA木门从多角度做好品质文章2021双十一投影仪选购: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懂了财富跃迁,独领潮头,艾拉物联Ayla Home招商会火热开启!2021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发布会丨大咖论道,为安全家居赋能甲醛清除剂管用吗?效果看得见才行!贵州红星美凯龙家居-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双十一“真香”爆款 美的智能嵌入式蒸烤箱A8百变料理神器来了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澳大利亚百年管道品牌FORZA赋嘉登陆中国市场全屋家具定制流程有哪些?【鲸彩漆案例】小隐于野大隐于市_的MINA民宿买木门哪个牌子好?TATA木门从多角度做好品质文章2021双十一投影仪选购:看了这篇文章你就懂了财富跃迁,独领潮头,艾拉物联Ayla Home招商会火热开启!2021金腾奖暨圣堡罗旧窗焕新发布会丨大咖论道,为安全家居赋能甲醛清除剂管用吗?效果看得见才行!贵州红星美凯龙家居-铂圣寝居又一新店开业,带来高品质睡眠体验汉易家居实木品质之上灵感再造,打造专属现代人的风雅之家双十一“真香”爆款 美的智能嵌入式蒸烤箱A8百变料理神器来了既是微波炉也是空气炸,美的空气炸微波炉引领微烤发展新风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