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友可为”湖南精英培训会盛大举办!

icon 2021-10-25 09:51:11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帮助经销商在区域建立起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制胜法宝。2021年10月18至19日,为期两天的大友地板“精英训练营·湖南站”在湖南盛大举办!有一种踏实叫作“赋能就在家门口”,此次培训会,湖南各地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段充实美好的学习时光。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

  10月18日晚,大友地板总经理王晓晓出席了本次“精英训练营·湖南站”动员大会,并向经销商们致欢迎词,为在场经销商们讲解了大友地板近期新品的卖点,同时多维度对竞品展开专业分析,生动诠释了何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0

  赋能终端,持续助力经销商

  10月19日上午,大友地板大区总张乾坤上台致辞。张总在发言时提到,经过三十余年的坚持和行业沉淀,大友地板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木地板骨干企业之一,而品牌发展至今自然是离不开经销商们的鼎力支持。随着消费升级这一时代背景,地板行业竞争加剧,催生需求变化与渠道变革。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就在于,如何更好地赋能经销商,助力提升终端竞争优势。

0

  专业营销课程,完善知识体系

  随后,三人禾董事长助理兼产品研发总监梁总上台致辞。作为大友地板特邀嘉宾,梁总监围绕”沟通话术、洞察需求、产品销售、客户维护、信息留存、售后服务”等环节展开素质培训和技能提升,旨在帮助经销商快速提升“实战”能力,实现业绩倍增。会场不时响起掌声,经销商朋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是一场生动的培训会,亦是一场财富商机的分享会!

0

  新国标正式实施,贯彻绿色发展

  10月19日晚,大友地板大区张总和精英们围绕“新国标·新产品·新渠道”主题展开了分享交流。

0

  本次大友地板“精英训练营·湖南站”圆满举办,意义匪浅。一方面,湖南经销商们收获了终端运营的技能,为日后的门店业绩提升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另一方面,经销商的成功是企业实现飞跃发展的坚实基础。未来,期待大友地板“精英训练营·全国站”遍地开花,大“友”可为!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正金门窗喜获“2021年度中国建材家居·门窗十大品牌”殊荣荣膺AVF科技创新奖,TCL Mini LED战略全面绽放南康大事件丨第七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即将盛大召开2021双十一有哪些性价比高的投影仪?什么牌子比较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如何破局发展,集美严选“牛商”有妙招自如2022“由心致美”新品发布会 熊林亮出美学×科技理想宅当贝激光投影仪体验如何,双十一买性价比如何针对年轻群体消费需求 欧派全屋定制打造高颜环保家KINGKOIL金可儿专业护脊123年,带您拥抱千亿床垫市场!智能健康打造全新洗烘体验,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干衣机上线【鲸彩漆案例】小隐于野大隐于市_的MINA民宿买木门哪个牌子好?TATA木门从多角度做好品质文章正金门窗喜获“2021年度中国建材家居·门窗十大品牌”殊荣第十七届AVF酷喵斩获2项大奖,与行业携手展望春暖花开荣膺AVF科技创新奖,TCL Mini LED战略全面绽放甪直面馆——苏式面馆的餐饮空间设计「一岚设计」小区里竟然可以在智能碾米机买到新鲜大米?奥科伟业AM28超静音电机 | 一键隔离 喧嚣世界GVS发布华尔兹智能面板, 用户体验驱动智能家居产品设计南康大事件丨第七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即将盛大召开2021双十一有哪些性价比高的投影仪?什么牌子比较好?选投影仪主要看什么参数?网上推荐的当贝投影NEW F3如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