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精品品牌Nuna种草篇:双11不踩雷

icon 2021-10-25 13:27:10
icon 0

摘要:说到婴童品牌,不得不提到源自荷兰继而风靡全球的Nuna。

说到婴童品牌,不得不提到源自荷兰继而风靡全球的Nuna。Nuna品牌的核心价值是「Designed Around Your Life」,诞生至今,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的母婴家庭提供智能、人性化、简约的婴童产品,旗下核心产品包括婴儿推车、婴儿餐椅、婴儿床、婴儿摇椅、安全座椅等,几乎款款都是爆款,LEAF系列摇椅和TRIV手推车等更是明星产品,自带明星光环。300多个国际大奖,22个产品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认可,也一次次证明了品牌的实力。

双11已经开始,很多宝妈也会趁这个给宝宝备货的大好时机买不停,毕竟此时不买又是一年,所以今天给大家安排了不踩雷专题!以下这几款Nuna产品,不用犹豫,闭眼入就对了~

婴童精品品牌Nuna种草篇:双11不踩雷


一、Nuna LEAF摇椅系列

Nuna家族的网红担当,造型优雅,宛若一片叶子,宁静简约,随便摆在家里哪个角落都能增添艺术气息,给人以视觉上的安抚。摇椅是设计成左右水平摇摆的方式,模拟在妈妈怀中的摇摆感受,这样能给初生的幼儿熟悉的安全感。并且摇椅无需电力驱动,只是轻轻推一下,便能随着惯性持续摆动2分钟以上,既秉承了环保理念,也让宝宝使用时更加安全。小坐垫是有机棉的,可拆除,背靠是透气网,非常舒适。并且LEAF grow的背靠解度可以三段式调整,满足宝宝不同的使用需求,LEAF grow承重更达到60kg,大宝宝坐上去也没有问题,可以伴随宝宝一路成长,性价比超高。

婴童精品品牌Nuna种草篇:双11不踩雷


二、SENA aire可折叠婴儿床

SENA aire可以说是宝宝的移动休息室和mini游戏房。这款婴儿床打破了传统婴儿床的笨重印象,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轻便、时尚。它创新地采用了全网布设计+轻便铝制支架,让婴儿床整体轻量方便的同时,还能保证其稳固。四周通风+网布床垫,全方面的通透感,让睡眠中的婴儿更加舒适。床垫可拆卸,可机洗,对于妈妈来讲,清洗工作也不再是麻烦。

SENA aire只需拉起床底部拉环,几秒即可收折,操作十分简单,而且收折后只有高尔夫球包那么大。收放自如的特性让床不再是卧室标配,它可以出现在宝宝活动的任何区域。拿掉床垫,它还是一个游戏床,可以放心让宝宝在里面玩耍。

婴童精品品牌Nuna种草篇:双11不踩雷


三、ZAAZ餐椅

Nuna家族第一款上市的产品。设计非常简约时尚,可以Hold住所有的家装风格。

加大座椅空间,边角设计圆滑,让宝宝活动非常自如,不受拘受。U型铝合金支架,保证稳固,不会前翻。五点式安全带,安全保护更周全。部件易拆,清洁方便。PU Foam坐垫,软硬适中。座椅可以气压式上下滑动,适应不同家居餐桌高度。餐盘材质是食品级的,直接将食物放在上面也非常放心。还可从宝宝自行坐起使用至100Kg成人,扶手挡板均可拆除,所以是餐椅也是家具椅。养成宝宝良好的进餐习惯,一个ZAAZ足以!

婴童精品品牌Nuna种草篇:双11不踩雷


四、TRIV高景观婴儿推车

作为外出溜娃必备工具,推车不仅解放妈妈的双手,也让孩子更加舒适。

TRIV就是婴儿推车中的必买款!流线型的造型,简约大气优雅,真正做到了多功能和轻便易折叠二合一,作为欧系车也做到了同类型车中更轻便的,推车还可双向推行,且也可以双向一键收车,无论推车展开还是收起,都非常灵活。

TRIV稳定性非常好,橡胶车轮+四轮避震,坚韧稳固,轻松应对颠簸路面。皮质手感把手,握感很好,且把手高度可以调节,能适应不同身高,让推行更加轻松、自然。

推车靠背面料亲肤,坐垫冬夏两用,透气、保暖两不误。靠背角度4档可调,最大180度平躺,满足小婴儿到大婴儿不同的乘坐需求。

超大置物篮,可以收纳宝宝出行必须的物品,让出行变得利落优雅。

婴童精品品牌Nuna种草篇:双11不踩雷


五、PRYM安全座椅

双11又岂能错过买安全座椅这类大件产品的机会呢!Nuna PRYM是专为0-4岁宝宝设计的安全座椅,准妈妈或者家里有适龄宝宝的可以快速下手,这款是Nuna2021新款安全座椅,相当于是REBL plus的升级版本,除了同样具有360度可旋转、i-Size认证标准和ADAC优秀评测外,PRYM增加了侧撞防护系统,在安装完成时会自动弹开侧撞防护盾, 宝宝坐上座椅, 立即启动全方位防护;以及PRYM还配有一个可拆卸的顶部遮阳篷,不仅能起到遮阳的作用,同时还有安抚宝宝情绪的效果,让宝宝乘车也能拥有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熟睡无忧。

这里特别提醒大家,对于0-4岁的宝宝来说,请尽可能久的使用反向安装模式,因为反向安装有承托头部、颈部的缓冲作用,有效减少撞击危险。PRYM底部特别设置智慧安全锁设计,确保反向乘坐至少到2岁才可转向前。

此外, PRYM的布套材质采用的是美丽诺羊毛混纺天丝和竹纤维布,吸湿亲肤性极佳,并且通过了2021年Greenguard绿色卫士金级认证, 针对敏感性体质的宝宝也是可以安心无忧使用的。这款的座椅靠背可以多角度调节,全程适配宝宝想要的舒服坐姿。

婴童精品品牌Nuna种草篇:双11不踩雷


Nuna的产品,整体都简约、智能、富有设计感,在满足居家使用功能的需求之外,在颜值上也格外吸睛,这也是吸引当代时尚妈妈们的关键。当然Nuna的每一款产品都回归到了关注父母的实际需求,摒弃浮华。于是,Nuna也让更多家庭的育儿体验更棒了。

Nuna双11不踩雷系列整理完毕,有这些需求的爸爸妈妈,一定不要错过这几款明星产品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LAZBOY功能沙发懒人节Ⅷ碰上万圣节,开启假日狂欢!“大友可为”湖南精英培训会盛大举办!正金门窗喜获“2021年度中国建材家居·门窗十大品牌”殊荣荣膺AVF科技创新奖,TCL Mini LED战略全面绽放南康大事件丨第七届中国家居经销商发展趋势论坛即将盛大召开2021双十一有哪些性价比高的投影仪?什么牌子比较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如何破局发展,集美严选“牛商”有妙招自如2022“由心致美”新品发布会 熊林亮出美学×科技理想宅当贝激光投影仪体验如何,双十一买性价比如何针对年轻群体消费需求 欧派全屋定制打造高颜环保家KINGKOIL金可儿专业护脊123年,带您拥抱千亿床垫市场!智能健康打造全新洗烘体验,三星智慕·多维双驱系列洗衣机/干衣机上线逸境生活,拿捏了!顾家“北斗座”按摩椅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专业泰度,携手一博 荣泰健康官宣重量级代言人开启新篇章中山波记紫檀馆开业:紫檀家具遇上民俗文化,艺术交融美美与共荣泰携手王一博,推进品牌年轻化转型?小猪佩奇现身顾家造屋节,为你配齐向往的生活睡得好不好由床垫的优劣决定,哪个牌子床垫好呢?精彩预告|MULTIPURE美而浦将震撼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备战双十一:顾家 爱果乐 林氏木业等家居品牌抢先发力,领跑行业当贝X3测评色彩系统实测双赢色彩好智能化,2021年双十一值得推荐LAZBOY功能沙发懒人节Ⅷ碰上万圣节,开启假日狂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