烯健康石墨烯智控发热瓷砖|冷空气来袭,南方人如何抵御湿冷伤害

icon 2021-10-25 17:49:58
icon 0

摘要:据中国天气网有关报道,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已经启程。

  据中国天气网有关报道,今年下半年以来最强冷空气已经启程。伴随着阴雨天气,这一带地区的天气将冷如11月甚至12月初。大家千万不要大意,一定要及时增添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近期煤炭价格快速上涨,大幅推高下游行业生产成本,对电力供应和冬季供暖产生不利影响。与此同时,能耗双控叠加电力供应紧张, “拉闸限电”多次冲上热搜。此背后逻辑是优化能源结构,实现环保绿色发展。碳中和背景下,我国急需发展更环保可持续的取暖方式和生产方式降耗。

  在错峰用电、能耗双控政策出台下,再加上天气越来越冷,除了秋裤等御寒衣物急需速速“解封”外,在取暖上,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烯健康发热瓷砖能在家居取暖上给用户提供一个温暖的家。烯健康石墨烯发热瓷砖,是一款可以取暖的瓷砖,取暖就像晒太阳。晒太阳,无疑是时下休闲养生的理想方式。冬日里的暖阳,能带来舒适的暖体享受,晒太阳也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休闲。晒太阳,不仅让体感舒适,也是一种健康的养生方式。

  石墨烯是于2004年被发现,从石墨材料中剥离处理,由碳原子组成的,只有一层原子厚度的二维晶体。迄今为止,是目前已知最薄最轻,强度最高,韧性最好,导电、导热性朂佳的新型纳米材料。

  石墨烯发热瓷砖是一种在瓷砖内部植入石墨烯,通电后快递发热、有效供暖的瓷砖。

  传统取暖设备,如地暖、壁挂炉、电热扇、浴霸等,因其释放的近红外线波长短、频率高,人体会有灼烧感,长期处于这种环境中,对身体非常不利。烯健康石墨烯发热瓷砖会释放远红外线,促进血液循环、缓解关节疼痛、增加新陈代谢,还可以排毒祛湿、消除疲劳、改善睡眠,呵护全家。除此之外,烯健康石墨烯智控发热瓷砖还拥有安全保护器+航空线、发热膜导线、温控器三重保护,为零漏电提供强力保障。

  烯健康石墨烯发热瓷砖发热取暖不受采暖时间限制,随时都可以取暖。可根据家庭成员的不同需要来单独设定不同的房间温度,温控器智能间歇工作,来恒定室温的,达到设定的温度后自动休息,节省电源,是一款智能、省心的家居供暖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