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的Forlan壁龛设计:收纳满分,颜值出众

icon 2021-11-04 11:46:16
icon 0

摘要:在多数的户型中,卫生间的面积一般都是比较小的,尤其是淋浴区

  在多数的户型中,卫生间的面积一般都是比较小的,尤其是淋浴区,通常只能容下一人身,因此,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如何摆上各种繁多的卫浴用品,便成了装修规划时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其实,近几年出现了一种新的收纳方式——壁龛,相较于其他成品的收纳方式,壁龛的设计更具个性化。而Forlan法兰浴王的壁龛设计也逐渐走红,成为众多家庭卫生间收纳装修首选。接下来,来看看Forlan法兰浴王壁龛在卫生间的应用。

  壁龛在卫生间的应用

  由于卫生间的面积一般相对较小,日常要用到的东西却又多而杂,所以在针对卫生间的设计中,“收”、“储”、“展”等功能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而Forlan法兰浴王壁龛在卫浴间的运用,使洗浴用品有了容身之处,又省去了收纳用具。

  另外,面对潮湿的空间,常规的置物架可能抵挡不了日积月累的水汽侵蚀,铁的怕生锈,木的怕掉色,只有Forlan法兰浴王壁龛才能拯救潮湿的卫生间。Forlan法兰浴王壁龛精选食品级304不锈钢,使用真空等离子的表面工艺,久用依然如新,带来干净、整洁、美观的卫浴空间,让淋浴体验更舒适。而且Forlan法兰浴王壁龛还有拉丝金、拉丝枪灰、拉丝雅黑等多个可选颜色,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

  卫生间壁龛设计,总有一款让你怦然心动

  与其他成品的收纳方式相比,壁龛的设计更具个性化,包括尺寸、颜色、材质、造型等,均可根据空间与墙体情况进行调整,使之轻松与整个家居空间相匹配。

  具体到Forlan法兰浴王壁龛来说,可非标定制任意尺寸和款式,既不占用地面建筑面积也不凸出墙面,可以说是小空间收纳救星。选择Forlan法兰浴王壁龛,消费者可根据卫生间尺寸大小定制不同的壁龛设计。

  01平行式

  卫生间墙面比较宽时,可以做成长条形的壁龛,不仅大大增加收纳空间,在视觉上也十分大气。贯穿整个墙面的长条形壁龛,可以归纳下大多数的洗护用品。

  02垂直式

  若墙面空间有限或想充分利用夹缝,可以做成竖块形的壁龛,当中也可以划分成上下两层;柜体和墙面结合,损坏几率低,也不会有发霉、生锈等情况出现,十分耐用。即便墙面很窄,这种长方形的壁龛,也可以充分利用空间。

  03隐藏照明

  照明是一个经常被忽视的设计选择。如果想给卫生间增加照明,又想突出壁龛,可以在壁龛上安装防水LED灯进行隐藏照明。Forlan法兰浴王壁龛与灯光设计相辅相成,不仅能让壁龛犹如艺术品般成为焦点、凸显出空间层次感,还能增添温暖柔和的空间氛围感。

  实用功能与艺术美感并存的Forlan法兰浴王壁龛,实现了卫生间的便捷收纳,让消费者不需再为日常要用到的东西多而杂困扰,让收、藏、展更简单实现,且简洁不碍眼,给您一个整洁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阳台不止晾晒? 海尔衣联网生态联盟峰会现场找答案20多年风雨兼程,杭郡门业开创高端门定制新篇章万千家庭的优先之选 小益X7天猫精灵3D人脸智能猫眼锁正式上线爆款电器直降优惠超心动 国美电器双11再掀低价风暴【限时开抢】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双11放大招啦,墙板499元/㎡,木门999元……智能电视影视软件哪款好用,四款优秀影视APP不要错过御秀全屋智能软装:软装行业迈出新赛道热泵助力碳中和!“2021中国热泵行业年会”成功召开跨越未来 共融共赢丨众享生活品牌发布会暨众安未来社区项目运营签约仪式圆满落幕国内壁挂炉发展趋势明朗,冷凝式壁挂炉强势崛起天天竹博会:全国首家竹产品交易中心即将落户永安玫瑰岛匠造高质量淋浴房,让淋浴安全更有保障国潮风吹进厨具市场,三禾窒氮轻铁锅助力中国味弥久传承阳台不止晾晒? 海尔衣联网生态联盟峰会现场找答案20多年风雨兼程,杭郡门业开创高端门定制新篇章选择食品级接触材料牙刷,助孩子“刷”出健康口腔!万千家庭的优先之选 小益X7天猫精灵3D人脸智能猫眼锁正式上线爆款电器直降优惠超心动 国美电器双11再掀低价风暴【限时开抢】大自然木门·全屋定制双11放大招啦,墙板499元/㎡,木门999元……2021年度最火爆投影仪是哪款,当贝X3首当其冲2021年天猫官方双十一投影仪10大品牌排行榜:当贝、极米坚果位列前3欧陆美居石林铝蜂窝大板3.0来袭,内外兼修,超高环保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