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月别苑住宅家具:现代极简不可思“椅” 给你惬意体验

icon 2021-11-10 14:28:16
icon 0

摘要:坐在桌前享受美味晚餐,靠在椅子上欣赏窗外的鸟语花香,躺在沙发或沙发椅上看电视…

  坐在桌前享受美味晚餐,靠在椅子上欣赏窗外的鸟语花香,躺在沙发或沙发椅上看电视……这些是你居家生活的日常细节吗?你知道在这些细节里,有一样物品,它时时刻刻都在陪伴着你、守护着你吗?是的,它就是椅子。

  然而,对于如此重要的“伙伴”,不管是背椅,还是沙发椅,你真的有认真挑选过吗?俗话说,择友不善,必将后患无穷。同理,椅子要是没选好,不但让你腰酸背痛,影响身体健康,而且还会破坏和谐的居家环境,让好心情大打折扣。

  那什么样的椅子才算好呢?今天的主角——春月别苑住宅家具的现代极简不可思“椅”,就能带给你身心惬意的美好体验。

  (春月别苑住宅家具 休闲椅)

  春月别苑住宅家具的椅子堪称不可思“椅”, 那是因为它们真的很与众不同。首先,它们不是传统的木椅、电脑椅,而是藤椅、布椅、摇摇椅等极具现代气息的椅子,并且斩获了多项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拥有它们,让人不禁感叹你是一个追赶潮流、追求品质的人;其次,它们是现代极简风的款式,拒绝视觉负担外,还百搭,甭管你家是欧式装修,还是中式装修等,它都能轻松融入,并为环境增添一抹极简韵味。

  (春月别苑住宅家具 休闲摇摇椅)

  不过,极简并不代表不精彩,春月别苑住宅家具的椅子在设计、用材等多方面,都称得上精品。以春月别苑住宅家具上图所示的摇摇躺椅来说,它符合人体工学的曲线造型,很优美,像一轮弯月,给你置身于浩瀚宇宙的奇妙想象,并且其曲线上还有以羽绒、公仔棉、乳胶粒为原料,按照黄金比例填充的多面衬托(即头颈部、腰部、臀部、肘部都有自然贴合、包裹式舒压、舒展自如等设计),坐感软弹、包裹适度,给你躺在云朵里的舒适体验,再加上前倾15°后倾30°的全新铁艺白蜡木雪橇式摇摆,舒适惬意外,还不滑落不侧翻,承重力也极强,摇摆自如,稳妥无忧。

  除此之外,春月别苑住宅家具摇摇躺椅的面料,还是会呼吸的科技布,触感光滑柔软,每次肌肤接触都如亲吻一般;透气性佳,即使夏天也不会闷热;真皮纹理和色泽,给你轻奢的坐感体验。再加上靠包拉链设计,以及桔色、米桔、米咖、千鸟格等多种时尚配色,它还方便清洗,时尚百搭,营造和谐惬意居家环境。

  (春月别苑住宅家具 休闲藤椅)

  当然,除了这款摇摇躺椅外,春月别苑住宅家具的北欧风懒人沙发、时尚藤椅等其它椅子,品质也是杠杠的,既有时尚设计,又有优质用材。因此,你要是正好需要休闲椅,不妨试试春月别苑住宅家具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羽顺热能:壁挂炉配装暖气片 将成南方家庭采暖首选大牌电脑嗨翻双11 国美电器惊喜低价不容错过碧然德滤水壶好不好?科技环保,颜值守护,绿色消费自然选它净水器品牌哪家比较好?鲜活直饮,一键开启——碧然德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器碧然德双十一剁手推荐:超简易的碧然德On Tap龙头净水器它来啦2021年度养生指南——碧然德滤水壶,开启健康每一天2021天猫V榜推荐大赏,千万88VIP的选择——碧然德即热净水吧穗宝:用匠心,托起每一个梦纠结微波炉、烤箱选哪个好?美的mini微蒸烤满足厨房烹饪的全部想象双十一必购!温暖寒冬的日丰卫浴四件套欧普照明斩获日本工业设计G-mark国际设计奖及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奖淄博站|红星美凯龙【50共享-1000共享会员】活动圆满落幕羽顺热能:壁挂炉配装暖气片 将成南方家庭采暖首选大牌电脑嗨翻双11 国美电器惊喜低价不容错过碧然德滤水壶好不好?科技环保,颜值守护,绿色消费自然选它净水器品牌哪家比较好?鲜活直饮,一键开启——碧然德mypure pro X9橱下净水器碧然德双十一剁手推荐:超简易的碧然德On Tap龙头净水器它来啦2021年度养生指南——碧然德滤水壶,开启健康每一天2021天猫V榜推荐大赏,千万88VIP的选择——碧然德即热净水吧QEQE品牌三大系列产品深耕个人护理用品领域投影仪镜头玻璃好还是树脂好,这篇让你彻底明白穗宝:用匠心,托起每一个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