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拓门窗|生活其实可以随意关闭与开启

icon 2021-11-10 16:51:59
icon 0

摘要:关掉喧嚣的一切,静待自我

  关掉喧嚣的一切,静待自我

  你的生活是像年轻人一样沸腾的吗?整天流连于多姿多彩的生活中忘返。或者,你的生活是像年纪渐长的人一样安静的吗?整天寻找宁静一隅安放自己的思绪与精神。

  也许是没了年轻时的那股血气方刚,也可能是只愿意顾着眼前的一斗米,只能勤劳地“点头哈腰”。收拾完上班的公事包,关掉可能是整座大楼的最后一盏灯后,依旧是毕恭毕敬地拖着疲倦地身体回到那亮着暖色灯光的小屋中。

  关上门后,白日时的疲倦与压力瞬间击溃这个松松垮垮了的人。门成为自己与这个繁杂的世界、吵闹的生活的一片墙,只有当关门的仪式完成后,人才能彻彻底底地放松下来,成为自己,而不是那个需要陪着笑、陪着忧愁、陪着聊自己不擅长内容的蓝领、白领打工人。

  开启系统窗,唤醒全新一天

  秋日的晨光穿梭于几净的玻璃,投射出一份澄净明亮的舒心。

  当充满朝气的光线渗进房间内,干脆利落地打开窗户时,温暖的带有鹅毛黄的斑斓阳光从窗户斜射进来,像给房间内铺了一地黄灿灿的金子。

  昨天的已经成为过去,今天的才是未来。开启系统窗,拥抱晨光,拥抱未来,才是对生活最好的感恩。

  选好系统门窗 陪你一起经历风雨

  不管在外面的世界面临了什么样的压力、悲伤与气愤,每个人都会不自觉地退回到家中,从家里寻找内心平静的力量。作为连接外部世界与室内环境的重要“纽带”,窗门选择也至关重要。挑选系统门窗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主要有门窗的五金材料、设计造型、性能等。

  什么样材质的门窗可以顶住狂风暴雨时的天气压力?

  门窗需要能满足新国际标准设计,在此前提上,需要考虑材料是否能抗风压、性能高。一般来说,选用优质、安全、抗风压性能高的材料,搭配多腔体结构设计,门窗稳定性好,强度大,能有效地顶住各式各样的天气变化。优质的五金材质,配合硬朗有加的结构,美观大气的同时,让家居装饰更具优雅。

  雷拓门窗,在杜绝意外发生的同时,也能帮你稳稳地“抗住”大自然带来的“压力”,耐心地陪你度过你心情的“阴雨天”。

  什么样的窗门窗计能确保室内环境安静?

  现代人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与生活,回到家中时,不管是想放声痛哭还是安稳地睡一个觉,安静不被打扰、不被限制的环境很重要。但是有些门窗没有搭配隔音棉、隔音条等材料,门窗一关,室内同室外的噪音分贝相差无几,烦躁的心情在吵闹的环境中越发严重。

  对于这类人群,选用具有泰诺风耐高温隔热条、隔音隔热特点的玻璃门窗则能解决这个问题。基材选得好的产品才是好产品。5+14A+5双层中空钢化玻璃,材质轻薄、质量过硬,外表轻盈不笨重,触感细腻有分量。高性能挡风/防雨/保温,不仅能在各类极端天气中给予有效控温,更能够带给家庭安心防护。

  例如,新视界95系列升级款窗纱一体内开窗正是拥有这样特质的窗户,让你不用回到家也做个“隐忍”的人,而是想大笑就大笑,想哭泣就哭泣,想呐喊就呐喊。释放完压力与悲伤后,收拾好干净的心情,期待明天新生活的到来。

  希望看完这些选门窗的小技巧,你能挑选到心仪的窗户,陪你一起开启崭新的好心情,自信地面对外面的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