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科技 | 环境保护 HIZERO在行动

icon 2021-11-12 09:39:24
icon 0

摘要: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但随着资源的浪费和各类污染的日益严重

  地球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但随着资源的浪费和各类污染的日益严重,它的自净压力日益增加,酸雨蔓延,全球气候变暖……很多地方的环境都在人类对自然的开发和利用中遭到了破坏。

  作为一名地球居住者,节约能源,保护地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让我们一起从日常生活开始,从地面清洁着手,实践环境保护!

  01、节约用水

  随着城市基础建设的不断完善,城乡自来水的供应变得更完善和充足起来,打开水龙头都会有源源不断的自来水流出。但其实,在“充足”表象的背后,藏着我国水资源严重缺乏的现状:人均水资源量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四分之一,是全球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面对严峻的水资源环境,节水行动刻不容缓!

  在家庭的日常地面清洁中,工具的清洗总会伴随自来水的流失。尤其在湿拖地面,进行涮洗拖把时,自来水哗哗流出容易白白浪费。而Hizero简化地面清洁工具,集扫、拖、洗、擦为一体的同时,使用最少量的水沾湿滚筒,完成地面清洁。它的实时自清洁功能可以做到清洁地面的同时完成净水循环,始终使用净水不断冲洗清洁滚筒,确保滚筒洁净如初地接触地面,避免二次污染发生。实现高效地面清洁的同时高效节省清洁用水,50平方米的地面清洁仅需要500ml净水。使用Hizero,帮你更高效、更合理地使用清洁用水!

  02、节约用电

  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用的电,60%主要依靠燃烧煤炭。每发1度电就要燃烧400克煤炭,但地球上的煤炭都是有限的。而且,燃烧煤炭不仅消耗地球资源,还会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和粉尘,带来酸雨、温室效应等很多环境危害。节约用电,不仅仅是为了我们自己,更是为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从日常生活中的一点点小事做起,使用节能电器,一起助力绿色发展。

  对比国内外无数洗地机品牌,Hizero的清洁能力和省电能力,是真正做到了正相关。升级航天电机的它,将转速提升至12.5%,能耗降低14%。清洁时,根据不同场景,高低档位切换自如。即使是在高档位(出水量更大,更适合重油污)的清洁状态下,也不会损耗多余电量。清洁地面1小时,仅消耗0.08度电。38W超低功率的Hizero更是区别于高功率吸尘类清洁产品,凭借黏附原理,轻松做到持久续航60分钟以上。当之无愧的,地面清洁省电小能手!

  03、无废气排放

  空气污染是危害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很多家用吸尘器由于密封系统不佳,在使用过程中,常常容易将尘杯中、滤芯中的细菌过敏原、微尘颗粒二次排放入所处家居环境的空气中。尘盒中的颗粒浮尘,只要受到轻微震动,就会被扬起,再次漂浮到空气中,经由呼吸系统吸入体内。这对免疫力低下的老人、儿童及孕妇、易过敏人群等群体来说,极有可能危害到呼吸系统的健康。

  与吸尘类产品的真空气流清洁原理不同,Hizero仿生洗地机采用国际创新专利的UltimateCleanᵀᴹ仿生黏附清洁技术,完全不会扬起灰尘或任何过敏原,而是将它们收集在流线机身内置的污水“储藏室”。模仿猫狗喝水和舔食的过程,利用高分子柔性清洁滚筒,将地面上的干湿脏污引入机器内部,全程无废气排放。使用Hizero,以“低调”的方式完成地面清洁,呵护你与家人的健康。

  04、静音无扰

  交通道路上的纷乱喧杂,家居装修的扰人声响,家用电器的持续高音……噪声污染是众多污染的一个“死角”,很多人对噪音的认识不够,其实,噪音污染对人体的伤害超出想象。有专家曾讲:长期在噪音下生活,除了会产生头痛、脑胀、耳鸣、失眠、全身疲乏无力及记忆力减退等神经衰弱症状,还可能会导致心血管系统疾病以及消化方面的肠胃疾病。

  于喧嚣的城市,用Hizero打造一个静谧的港湾,还一室清净。采用黏附原理的它,轻松将脏污“卷起”,柔性黏附到清洁滚筒的表面,清洁全程声音控制在60dB以下。无需挑选特定时间以及场合使用,随时随地,即用即拿。不论是在家人休息、学习,或是开展娱乐生活期间使用,可丝毫不受清洁影响。Hizero真正意义颠覆地面清洁使用体验,低频运行,柔和更贴心!

  05、垃圾分类

  生活垃圾混放会让一些垃圾失去再利用的价值,造成资源的浪费。同时,混合垃圾中有许多致病微生物,会为疾病传播源——蚊子、苍蝇、蟑螂等提供食物和繁殖场所,把垃圾中的病毒、病菌传染给人类,危害人体健康。而垃圾分类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对不同类垃圾进行分类处置,既减少了环境污染,也提高了资源的利用水平。

  清洁后的垃圾处理向来是件令人头疼的大事,尤其当污水和所有垃圾混合在一起,想要分离简直难以下手。如果意图省事或者由于忙碌,没能及时做好垃圾分类,轻易倾倒带有混合固体杂质的液体垃圾至马桶,更是容易产生堵塞。而Hizero能够轻松做好清洁收尾,帮助完成垃圾分类动作。在清洁完成后,只需把污水箱里的脏水和干垃圾盒里的固体垃圾倒掉即可。使用Hizero,轻松进行更科学的垃圾分类,减少清洁负担!

  地球环保看起来遥不可及,但实际上它就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地面清洁的细节里。

  一起以环保之名,使用Hizero,节约能源,用更科学的清洁方式守护地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