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一级能效低碳环保 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N5倡导节能沐浴新理念

icon 2021-11-12 15:28:37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低碳环保理念越来越被重视和提倡,热水器的能效指标一直是用户最看重的参考之一

  近年来,随着低碳环保理念越来越被重视和提倡,热水器的能效指标一直是用户最看重的参考之一,“消费升级碳排降级”俨然成为大趋势。美的集团凭借在厨热产品领域的前瞻性判断和深厚技术积累,创新推出的全新产品——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N5,在节能和大水量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通过新一级能效、双增压零冷水技术、ADRC2.0用水自适应恒温算法及的使用,破解了耗能耗气、前端冷水、水温波动等使用痛点。

  超一级能效 省气省心打造“节能之家”

  夏天空调不能常开,电费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天气转凉,热水器的燃气费也要精打细算。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N5采用新一代冷凝科技,热效率达到105.6%,超过一级能效国家标准,内置节能芯片,综合省气可达30%。低碳节能,省之有道,打造绿色生活家,引领燃气热水器行业迈向全效节能新时代,让用户智享舒适暖浴新体验。

  双增压零冷水+18L瀑布洗 畅爽沐浴唾手可得

  居家沐浴总是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尴尬体验:家人同时用水水量不足,水温忽冷忽热等。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N5通过开启增压巡航功能,提前加热管道残留冷水,解决前端冷水痛点。花洒一开,澎湃热水即来。通过搭载5800转/min直流增压泵增压,实现“瀑布般”增压效果。18L澎湃大水量,动力充足,可以充分满足各种使用场景,无论是小气高层,大平层,大别墅,都可以为全屋提供充足水量。此外,它配合ADRC2.0用水自适应恒温算法,在波动水压状态下也能实现水温的精控恒定,从此告别忽冷忽热的糟糕沐浴体验。

  澎湃热水即用即来,对于追求精致质感生活的消费者而言,是一种畅爽的沐浴体验,更是一种疲劳感的超然放松与释放。

  针对多场景用水需求,智温感四季呵护

  厨房洗碗洗菜,适配38°温水循环,洗碗更温和且易清洁;浴缸洗场景下,设定注热水升数,注满后自动提醒,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N5把沐浴这件放松事儿轻松搞定。

  针对家中多场景用水需求,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N5智能学习用户水温设置习惯,结合四季进出水温度,自动调节热水器温度设置,实现四季免调温。巧妙守护,让您四季安心。

  智慧交互与设计美学 交相辉映

  如果说生活的艺术是一门学问的话,这款美的热水器无疑可以提交满分答卷。榭湖银玻璃全面屏,尽显对生活的独到之思。简约轻薄的外观,为家添饰艺术色彩,打造简约大气的生活空间。舒适LED玻璃显示屏,让工作状态尽收眼底;精密产品结构让您使用时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开机时自动全面检查安防系统,您可以在手机APP实时查看自检情况。轻音运行,静谧时光不打扰。启动时燃烧噪声低至约50dB,如清风耳语般舒适。

  恒温热水的预约无需特地走近热水器,手机 APP即可完成:启动——预约——调解热水器的简单步骤,或者通过小美音响或者语音助手Siri语音(Siri功能需通过美居设置)控制热水器。

  美的牢牢掌握科技抓手,服务消费者,助力绿色消费,让节能环保的美的零冷水燃气热水器LN5走进更多家庭,为用户提供舒适且有质感的沐浴生活。未来,美的将持续为推动绿色家电普及,助推行业能效升级,引导消费者消费观念和消费方式的转变和升级,促进低碳生活方式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年9月馨知文化城市微旅行之漫步武康路圆满收关芝华仕双十一看点十足,持续稳占市场领导者地位双11战报来袭,美的扫地机器人用业绩证明实力,战果累累2021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领跑新节奏广州设计周,美末与你共赴一场材质盛宴Aqara 荣获CIOC地产数字力科技领军企业等两项大奖 携手房企共创智慧人居发力清洁能源,远东股份助力进博会更低碳第五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数智科技赋能非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南秘境浙江松阳成功举办国美电器双11返场火热进行中 福利惊喜助力尽情嗨购福庆家居双11直播间人气爆棚,只因优质板材只在这里!方西瓜家居首次发货,开仓大吉!全国各地一张板材起批小雪不惧寒风吹,万洲燃气热水器让你温暖过冬!2021年9月馨知文化城市微旅行之漫步武康路圆满收关芝华仕双十一看点十足,持续稳占市场领导者地位双11战报来袭,美的扫地机器人用业绩证明实力,战果累累2021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领跑新节奏广州设计周,美末与你共赴一场材质盛宴Aqara 荣获CIOC地产数字力科技领军企业等两项大奖 携手房企共创智慧人居发力清洁能源,远东股份助力进博会更低碳第五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数智科技赋能非遗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江南秘境浙江松阳成功举办国美电器双11返场火热进行中 福利惊喜助力尽情嗨购福庆家居双11直播间人气爆棚,只因优质板材只在这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