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智能锁,让我享受便捷生活

icon 2021-11-22 15:05:09
icon 0

摘要:生活中有很多令人烦恼的小细节是可以通过智能家居产品来改善的。

  生活中有很多令人烦恼的小细节是可以通过智能家居产品来改善的。我是一个经常丢钥匙的人,每当我又把钥匙弄丢,就要打电话给家里人,或者敲邻居家的门,让我从阳台爬进家里。我把钥匙放进包里,挂在衣服上,但就是会弄丢,让我很困扰。自从我们家安装了日上智能锁后,我的问题迎刃而解。

  日上智能锁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人脸识别开锁,它的安全性很高,采用的是3D人脸识别技术,可以防止有人拿照片或者视频来冒充开锁。有了人脸识别开锁之后,我就再也不用担心丢钥匙了。每当我回到家门口的时候,只用把口罩一摘,智能锁就可以为我迅速开锁,一点时间都不会耽搁,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我经常会加班到深夜,深夜开门回家之后我往往会非常疲累,有时候会忘记反锁门,隔天早上检查的时候,常常也感到一阵后怕。日上智能锁有一个自动反锁的设计,在我关上家门之后,它的锁舌会自动弹出,为我反锁家门。哪怕我一进家门倒头就睡,也不用担心有坏人会趁机进家门来。

  日上真不愧是一个良心品牌,它的智能家居系列都做得很不错,就像这个日上智能锁一样,没有它,我的生活肯定充满了不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的离心机年度千台下线在即,为“中国制造”添砖加瓦家里的洗衣机“360°薄”是种什么体验?伊莱克斯告诉你狄耐克智慧家庭中控屏,引领智慧居家新浪潮38周年,科龙空调遇见橘子洲头,见证老用户的新生活精工匠心品质、高端舒适生活,松下日本原装进口冰箱系列新品顺电首发“真快乐”品质家电大放送 爆款超低价随心购2021「营造家奖」答辩会·上海站圆满落幕!答辩季完美收官!寒冷冬季还要在浴室里罚站?海信零冷水畅浴温暖穗宝:淳棕,让基因回归大自然法迪欧售后怎么样?净水机选择推荐法迪欧油烟机好不好,顶侧双吸解决油烟烦恼简·爱保罗全屋定制|《荣获中国315匠心品牌重点推广展示》奥马鲜见S550:艺术与科学交构的高品质电器奥马纤薄对开门系列冰箱:纤薄有度,制冷高效如何满足居住建筑80%节能率?德熠卓智追光时代 数字赋能 | 新豪轩门窗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做涂料界的“护肤品”,阿尔贝娜成为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美的离心机年度千台下线在即,为“中国制造”添砖加瓦创领行业专业温控标准 美的遇见系列烤箱PID技术重塑行业新标杆家里的洗衣机“360°薄”是种什么体验?伊莱克斯告诉你钟南山院士呼吁关注呼吸健康,松下空调新科技智造生态之家皮阿诺家居干货分享 | 教科书级别的玄关设计,不收藏保准后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