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佳生活一生一世套餐,这样的家谁不爱

icon 2021-11-26 10:14:22
icon 0

摘要:我跟丈夫结婚后,经过一起奋斗,终于买了房子,我们决心一定要好好装修我们的房子

  我跟丈夫结婚后,经过一起奋斗,终于买了房子,我们决心一定要好好装修我们的房子。我们找了许多装修团队,但是一直都找不到我们满意的装修风格,直到我们遇到了艾佳生活这个装修平台,看到一生一世套餐中的装修风格,才终于找到了理想中家的样子。

  艾佳生活一直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大家居生态平台,通过整合品牌家居、设计师、房地产商、金融和施工团队等多种资源,为用户实现从房子到家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在网上查阅资料后,我下载了艾佳生活app,把自己家的户型,以及自己对房子装修的需求提供给了艾佳生活小艾管家,然后就有专门的设计师来和我沟通想要的装修风格。我对装修的要求就是简约,房子装修不需要什么华丽的修饰,简约的风格住着才最舒服,才最有家的感觉。艾佳生活的设计师为我选择了一生一世套餐中现代午后阳光这个设计风格。

  当设计师把设计方案给我时,我非常满意这种装修设计,设计师还带我去1:1的样板间参观,看完后就毫不犹豫签订合同了,很快艾佳生活的装修团队就来为我的房子装修。他们在施工现场安装了360°无死角摄像头,这样我就能够在艾佳生活app上随时查看装修情况,不用随时随地在施工现场监工。我和丈夫有更多的时间忙于工作,或者是出去旅行,装修也变成了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

  “一生一世一双人”,艾佳生活一生一世套餐这个名字的含义太好了。这个套餐它包含了两种风格,一个是现代午后阳光,一个是现代自由维度,我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选择的是现代午后阳光这个风格,它采用的是亮黄色与灰色、白色搭配的色调设计,带给我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让我感觉房间内处处都是阳光,没有一个阴暗的角落。

  家是最让人放松和休闲的地方,所以自己房子的装修风格一定要让自己住着满意舒适才可以。我非常庆幸自己选择了艾佳生活一生一世套餐,让我找到了理想中房子的样子。现在的你如果也在为装修而发愁,就不如来看一看艾佳生活的全品家套餐吧,那么多样式总有一款是你满意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