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电视机好不好,智能电视机推荐

icon 2021-12-01 15:28:05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进步,电视也由大头黑白造型变成了超薄智能电视,然而虽然市场上几乎每台电视都称自己为智能电视..

  随着科技进步,电视也由大头黑白造型变成了超薄智能电视,然而虽然市场上几乎每台电视都称自己为智能电视,但大部分都只是实现简单的联网功能而已。而且在智能电视品牌众多的市场里,消费者选择电视的标准不再仅限于智能化,对于系统、硬件、画质、清晰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并且,在这些前提下,还有一个选项成为消费者必选的就是全面屏设计了。

  对于全面屏,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并不陌生,最新的手机、平板电脑都在主打全面屏,这是潮流,更是屏幕界的革新。如今,电视的全面屏也成为一股热潮!全面屏的电视,让我们不再拘泥于屏幕的边框限制,而是在有限的屏幕内,拥有更加宽广的视野,视觉上有更多不一样的感觉。那么PPTV电视机好不好呢?相比市面上的电视机有什么优势吗?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PPTV的主打系列产品,相信会有你喜欢的。

  PPTV全面屏智能电视A系列

  PPTV全面屏智能电视A系列拥有43英寸、50英寸、55英寸三种型号,外观时尚简约,无边框带来超大视野,16GB超大内存,处理速度快,画面流畅,可通过手机进行手动和语音操作 。无边全面屏的设计,更摆脱了传统边框的束缚。

  PPTV智能电视K系列

  PPTV智能电视K系列拥有32吋、43吋、40吋三种型号,无边框全面屏的设计搭配立体卓越音效,让你享受身临其境的快感。沉浸无边视野,享受极致视觉,最大限度的融合世界的视野,美感与体验并存。64位6核处理器,让运行更快,畅享大屏娱乐。

  PPTV智能电视5系列

  PPTV智能电视5系列,能够智能调节色彩、亮度、对比度、清晰度等模块,提高电视整体观感,而且其纤薄的机身,打破了以往对于电视摆放的印象,融入家居设计学当中。4K视界展现出生动且震撼的画面,给您沉浸式的体验,8GB存储加64位9核处理器,让你告别卡顿。

  PPTV智能电视G系列

  PPTV智能电视G系列是超薄无边全面屏,一体成型的全金属背板,搭配8K解码和2GB+16GB的超大存储,运行更快,性能更加强劲。而且搭载的BiuOS系统界面简洁,操作简单易上手,完全贴合用户的使用习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寒假上网课必备投影仪当贝D3X,不伤视力乐趣无限萤石智能家居新品,台式净饮机助力健康饮好水升级内部循环自清洁,松下空调多维度打造洁净舒适空间诚意之作!鹰卫浴BS62 轻智能坐便器A1系列上市让万物智慧生长!Ayla艾拉物联新品发布会亮点抢先看!神器or鸡肋?关于洗碗机到底值不值得买?月影家居荣登2021年度家居品牌力量榜,开启家居新时代不知道家居装修怎么搞?它可以帮你一键搞定!艺奢汇 | 兰博基尼瓷砖,2022加盟新方向匠心品质释放极简工艺之美——探寻百强马丁的时尚秘诀除螨仪是智商税?独家高压电击除螨开启家居新“净”界洗地机市场火爆,看美的智能除菌洗地机X8如何玩转新兴品类?寒假上网课必备投影仪当贝D3X,不伤视力乐趣无限浙江振氟豪阀门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衬氟阀门旧宅15天爆改成星空屋,土巴兔“助家计划”让独居女孩重获安全感萤石智能家居新品,台式净饮机助力健康饮好水应对消费分级 美国伊丽丝床垫做精品质,做优功能!升级内部循环自清洁,松下空调多维度打造洁净舒适空间年轻人适合什么地板?圣象康逸日落暖木回归自然生活满满高级感的曙光银灰地板 打造耐看不过时的家居经典喜报|金加瀛亮相2021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引关注Z世代都喜欢的地板,圣象康逸薰衣草灰引领消费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