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市场份额突破性增长!奥马冰箱荣获京东家电西南大区卓越运营奖

icon 2022-01-04 10:17:52
icon 0

摘要:2021年12月24日晚上七点,京东家电西南大区品牌盛宴及颁奖典礼在遵义市格兰云天酒店隆重举行。

  2021年12月24日晚上七点,京东家电西南大区品牌盛宴及颁奖典礼在遵义市格兰云天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邀请京东家电西南大区诸多品牌参加,旨在感谢专卖店主和品牌商对京东家电得长久的支持,让平台、店主、品牌三者之间的持续友好合作,

  国家大力扶持乡镇城市化建设,倡导各大行业协同进行线上线下消费市场齐发展。京东作为线上渠道的龙头企业,在市场下沉中以京东家电专卖店为先驱,不仅带动乡村市场经济的发展,同时为家电行业全渠道发展带来新机遇。

  晚会开始,主办方对支持京东家电专卖店市场下沉发展的各方进行了感谢,并对引领西南地区家电市场良好发展的优秀企业给予表彰。奥马冰箱作为冰箱家电品类的领跑企业,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良好的终端形象,强大的业务团队实现了超500倍的成长,与海尔、美的、松下一起被评为“卓越运营奖”。此次获奖,是消费市场对奥马冰箱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奥马冰箱在未来经营中的鞭策和驱动。

  奥马冰箱今年四月份正式启动京东家电专卖店西南大区的店铺入驻,进驻了40多家县市级门店,动销门店420多家,销售业绩达到了700多万人民币。奥马冰箱在西南大区的京东家电专卖项目中从0开始,短短一年内达到了超500倍的体量增长,品牌均价高居冰箱品类第一,高端占比更是突破性的达到了18%。

  奥马冰箱在下沉市场中能够成长如此迅速,并且获得京东家电官方的表彰认可,这与奥马冰箱在全球的经营经验密不可分。2021年是奥马冰箱成立的十九周年,此前已经连续十二年获得国内冰箱出口冠军的殊荣,并且成就全球最大冰箱生产基地。

  “做全球最好的冰箱”是奥马冰箱贯彻始终的品牌追求,用优秀的家电产品带给用户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是产品研发的理念。国内外拥有上万名员工,数家冰箱制造基地,为全球超130多个国家提供专业的冰箱研发制造服务,奥马冰箱的每一台产品均通过严苛的欧盟标准,带给国内外市场所有客户相同的高端体验。

  渠道下沉不仅依托于平台,更多的还是用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好产品去打动人心。奥马冰箱将持续建构智慧鲜储方案,让下沉市场的消费者在能够享受到大品质的冰箱的基础上,享受更多前沿技术带来的舒适体验,体验科技生活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能家居 居然之家达成战盟合作 携手共赢未来新豪轩门窗2021年终盘点|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追光2022!喜讯 | 热烈祝贺准度科技再度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诠释硬核实力!浴室空间新定义,美的超薄60L电热水器U+重塑精致沐浴生活​京东小魔方报告出炉!当贝荣获京东“年度最受信赖新锐品牌奖”千元旗舰哈趣投影H1预售开启,随身影院“趣”享生活让长租在上海落地生花,自如增益租模式新启示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2021年度十大事件回顾取新势.破新关.战新程| 欧派整装大家居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星力量 拓新局 | 星之家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举办!定制化解决方案,德爱威工程漆助力成都二环路桥梁翻新多元赋能品牌发展,皇派门窗凭借硬实力获加盟关注百能家居 居然之家达成战盟合作 携手共赢未来跳水世界冠军连婕签约凯盛家纺形象大使!千年传承,恒久璀璨 多乐士携手《敦煌奇境》呈现面面精彩惠而浦燃气热水器UL1震撼上市, UV杀菌让肌肤喝足“神仙水”新豪轩门窗2021年终盘点|向下扎根,向上生长,追光2022!江苏浙江北京跨年晚会怎么看,智能电视端当贝影视免费看喜讯 | 热烈祝贺准度科技再度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诠释硬核实力!浴室空间新定义,美的超薄60L电热水器U+重塑精致沐浴生活​京东小魔方报告出炉!当贝荣获京东“年度最受信赖新锐品牌奖”荣誉见证实力 和谐陶瓷获颁陶瓷一线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