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趣投影H1怎么样?相较知麻投影仪,谁才是2022年的千元旗舰?

icon 2022-01-04 18:01:31
icon 0

摘要:如今租房党越来越多,年轻人毕业的第一站基本都是一线城市,但高昂的住房成本也使得大多人只能租个小单间。

  如今租房党越来越多,年轻人毕业的第一站基本都是一线城市,但高昂的住房成本也使得大多人只能租个小单间。因此,投影仪这种轻巧的大屏观影产品,就迎需而来,并且在近几年出货量持续攀升。

  随着科技进步,电视性价比越来越高,一两千甚至能买到4k的大电视,但庞然的体积放在小出租屋或者小户型里,明显会比较累赘。搬运成本、空间利用率等问题让租房、小户型党想想就头疼。这都是投影仪越来越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两款平价投影仪的具体配置,看看它们究竟能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哪款配得上千元旗舰中的顶流?

  目前知麻投影仪和哈趣投影H1,这两款产品的活动价都是999元,首先两款产品的品控都还不错,都采用的封闭式的设计。相较其他单lcd产品,在使用寿命上相对也会更久。

  从上表中,我们能看出,哈趣投影H1作为新生品牌,画面亮度、硬件配置、操作体验,多方位相较发布已有时日的知麻,有明显的提升。尤其像处理器、内存这种决定性能优劣的重要部件,哈趣比知麻要更舍得用料些。

  音质方面,都是2*3w的单元,差距不会太大。但哈趣额DSP解码更具优势,三频效果要偏好一些。有意思的是知麻详情页的单元功率却写着15W,跟海报上所称的2*3w口径不一致。

  外观设计方面二者各具风格,知麻金属工业风,比较科技感。哈趣则更具北欧风情,整个感觉偏复古温情。哈趣多了个提手,包括内置大电池,有比较好的便携性。值得一提的是,无内置电池的知麻却比内置大电池的哈趣重了0.6kg,看来金属材质的运用有些弄巧成拙。

  最后就是配置的接口数量,知麻仅有HDMI和USB接口,但哈趣在这个基础上,还配置了S\PDIF、TF卡槽、LAN口、aux及av接口。S\PDIF是飞利浦和索尼共同推出的音频协议,一般配置这个接口的产品,都支持扩展专业音频产品,影音效果极佳。

  而LAN口则是网速的保障,一旦家里WiFi信号不稳定,接上网口后,就可以保证较好的网速。TF卡槽就是扩展内存,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内存卡储存的影片或音乐来体验大屏观感。

  这两款都是性价比较高的产品,而哈趣是把性价比做到了极致,硬件堆料和软件体验都是千元投影仪中的天花板。甚至在按键这种用户基本不太会关注的地方,采用了机械键盘同款的青轴轴体,细节之处也给人一定的趣味性。整体的工业设计及配置表现,称得上“千元旗舰中的天花板产品”。

  了极致,硬件堆料和软件体验都是千元投影仪中的天花板。甚至在按键这种用户基本不太会关注的地方,采用了机械键盘同款的青轴轴体,细节之处也给人一定的趣味性。整体的工业设计及配置表现,称得上“千元旗舰中的天花板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