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智能锁,给你赏心悦目的体验

icon 2022-01-07 10:22:47
icon 0

摘要: 精致的家居生活必然搭配现代的家居形式,给自己家中安装一款高效便捷的智能锁是现代家居的必备之选。

 精致的家居生活必然搭配现代的家居形式,给自己家中安装一款高效便捷的智能锁是现代家居的必备之选。恰逢我的新家装修之际,我和妻子都决定在家中安装智能锁,为我们的家居生活画上一个精致的妆容。由于现在的智能锁品牌种类繁多,所以我先是询问了有使用经验一干亲朋好友,然后又浏览了各大网站的评价,最终我选择了日上智能锁。

  当初挑选智能锁款式的时候,一眼看上去,我还以为是座机电话呢。就这样,我选中了日上的这款纵向门把手的智能锁,发亮的棕色金属材质不仅看上去就很有质感,而且给人一种细腻的触摸感。黑色的密码界面被周围的棕色边框包围,整个智能锁采用流线型设计,柔和的外观下呈现出一种高贵的现代家居格调。

  这款智能锁最让我惊艳的是它巧妙的指纹解锁设计,虽然这款智能锁已经具备了集指纹、密码、磁卡、钥匙四种开锁形式为一体的强大开锁功能,但藏在把手内侧的指纹解锁形式却是一款让我眼前一亮、甚至突破我想象界限的巧妙设计。它的指纹解锁位置,既让人意想不到,却又十分的合情合理,并不违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让每个使用者在感受到便捷的同时,又被它的设计所打动。

  日上智能锁,以它奇特的设计风格、赏心悦目的外观和靠谱的质量,彻底征服了我这个使用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