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

icon 2022-01-11 14:02:23
icon 0

摘要:1月11日,由COLMO 联合贾樟柯导演打造的电影式时代观察人物纪实节目《背后是中国·遇见1%》如约推出了第七集——“呐喊”。

  1月11日,由COLMO 联合贾樟柯导演打造的电影式时代观察人物纪实节目《背后是中国·遇见1%》如约推出了第七集——“呐喊”。女性,从不该被轻易定义。她们的美是多元的,既可以是悲悯温柔的、亦可以是勇敢坚定的,她们以理想为声,在时代洪流中发出有力的呐喊。

  巾帼不让须眉,“她”力量的呐喊之声

  既是粤韵声中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豪杰,也是广袤大地上非物质文化的传承者。走下戏台回归生活,粤剧演员吴非凡的身上承袭着岭南大地几百年间的文艺精魂。看似柔弱的吴非凡,却有着十分坚定而强大的内心力量。“不可否认,整个粤剧的产业发展正面临巨大的挑战,而我自己有责任、也有信心去推介这颗“南国红豆”的传统之美。”

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

  醒狮醒国魂,击鼓振精神。很少有人会将象征着不屈雄健民族魂的醒狮精神,与年轻瘦弱的梁嘉丽相关联。每当有人好奇一个娇滴滴的女孩子为什么要选择舞狮这种高危表演,梁嘉丽都会坚定的表示,“舞狮是一种传统文化,传统文化不分男女。男生可以做,女生为什么不可以做?”在她看来,即使有怪异的目光和满身的伤痛,自己也从未后悔选择成为一名舞狮者。“我们的梦想是让醒狮文化发扬光大,让大家知道巾帼不让须眉,让大家看到女孩子也可以发出最坚定有力的呐喊。”

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

  身处车马如龙、行人如浪的深圳,视觉艺术家谭荔洁却选择拨开浮光掠影,注视着这个城市终年被遗忘的地⽅,思考这个⾼速发展的社会无法割裂的附属。“虽然我的拍摄方法是纪实摄影,但我并不是在记录现实,而是把情感、记忆都付诸在图像之中,创作出一个既陌生又熟悉,既真实又虚假的影像世界。” 在谭荔洁独特的拍摄视角下,城中村、贫民窟和大量荒废的房屋也能发出直击人心的呐喊之音。

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

  以理性美学为声,COLMO描绘未来墅智生活公式

  三位“她”力量嘉宾,在理想进阶之路上被赋予了多元的角色定位,正如COLMO以多重形象,在理享之路上发出呐喊。作为“理享生活”的倡导者与引领者, COLMO始终秉承洞悉本质与以简驭繁的美学态度,多维度呈现对于不繁美学与理享生活的洞察与思考。COLMO探索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以及全新的人居关系,以理性守护感性生活,凭智感升级生活品质,与全球菁英用户一同从消费升级走向品味升级,最终实现理性美学引领高阶生活进化。

COLMO遇见1%,聆听理享生活的呐喊之音

  同时,作为高端用户家装首选的“墅智专家”,COLMO亦秉持着“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旨在将每位理享家憧憬的理享生活带入现实。在全屋智能逐步迈入深度控制时代的大背景下,COLMO 率先提出以“墅智专家”为核心的高端智控服务,以满足消费者们对更智能、更高端、更高品质的生活的向往。从单个智能产品,到整套智能解决方案,COLMO正凭借引领行业的全屋智能深度控制能力,逐步勾绘出更高端“全宅智控”的纪元图景。

  当性别不再是带有偏见的审视,当坚持雕刻着属于每个人的独特魅力,我们看到了身为女性的更多可能性。生而非凡,COLMO亦在三年间不断传递洞悉本质、以简驭繁、行真致远的理性美学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科技美学和设计美学的非凡生活。同时,凭借着以“墅智专家”为核心的高端智控服务,COLMO正通过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方式解决方案,逐步勾绘出更高端的“全宅智控”纪元图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淋浴房装什么类型也有讲究?看看德国菲派找灵感牛妈妈与TATA木门达成全国战略合作,开启5000万全年大棋局聚家网装修平台 开启实景工地直播新模式 实现线上转单爆破家居智慧服务专委会正式成立 标普云任首届常务理事单位自清洁再升级,松下空调SJ系列打造健康生活先锋设计与非凡匠心 DOLOMIA重奢【金珀曜影】全新睡眠艺术品于上海惊喜呈现小牧优品再发力,2022年轻奢定制卫浴战略曝光热烈祝贺福庆定制家驻马店旗舰店工匠大师答谢会圆满成功!匠心铸就高品质 好莱客门窗喜获欧盟CE认证福庆木本豆孕婴板荣膺国家孕婴网产品绿色通道推荐产品!热烈祝贺福庆定制家商丘店工匠大师答谢会圆满成功!护墙如护肤 | 盘点阿尔贝娜的2021高光时刻颜智双全,至趣至美!小牧优品第3代轻奢定制店首发即爆红江西航喜~不锈钢仿竹护栏仿竹篱笆,助力乡村振兴润品瓷砖胶新品上市暨客户交流会顺利举行月影沙发用实力铸造口碑 创新沙发多元用途金凯德:打造独属的创新之路,“1+N”成功收获万千拥趸清能智显,用LED光电智能玻璃创造个性化城市云智星:轻奢是一种生活点缀,诠释轻奢内涵,让产品回归本身属性打造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好门”?御翔安全门:告诉你正确答案引领枕头届奢侈品风潮几十年,DOLOMIA玩出新花样,置顶阻尼黑尊红尊魅影睡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