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风花雪月城!小牧优品释放跨界赋能新生力量

icon 2022-01-26 14:02:31
icon 0

摘要:下关风,上关花,下关风吹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洱海月照苍山雪

  下关风,上关花,下关风吹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洱海月照苍山雪。

  坐拥四大绝色景观,沉淀璀璨民族文化,伫立众多历史古建筑,这里,是大理!

  大理作为古代南诏国和大理国的都城,在长达五百余年的时间内都是云南地区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1982年被我国政府列为第一批24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是春节期间的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也是九牧集团“古建美 中华魂”中国古建筑文化匠心传承公益行动的重要一站,由小牧优品提供公共卫生间改造换新工作。

  小牧优品以创新科技力量提升大理古城公厕整体水平,助力大理古建保护与文化传承,近日已紧锣密鼓落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水龙头优化升级工作,赶在春节前夕加速完成了大理公共卫生间设施保障的首期工程。

  春节将至,我国人员流动频繁,本土多地出现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严防冬季疫情扩散成为举国关注的焦点。

  小牧优品心系全民健康,安排专业施工队深入旅游胜地大理古城,悉心检查卫生设施,将公共卫生区域手动开关、磨损老化的传统水龙头,更换为了健康感应式免触水龙头,为减少交叉感染风险构筑健康城墙。

  尽管天气寒冷,小牧的安装师傅们仍然坚持对每一只水龙头进行反复试水测试,确保大理古城公共卫生间设备正常高效运转。

  小牧感应式水龙头内置冷启动陶瓷节能阀芯,开合寿命达100万次,蜂窝起泡器出水柔和、防喷溅,能够在减少细菌病毒感染的同时,为游客带来舒适的用水体验,为提升古城公卫环境和旅游接待能力注入力量。

  稳居我国首批“十大魅力城市”之首的大理,是舒适宜居的理想地方,这里的节奏和流动的白云一样,温和而缓慢,拥有被阳光与清风滋润的悠闲慢生活,是无数年轻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这种浪漫、慢节奏的生活气息,与小牧所倡导的轻奢、温馨、愉悦、年轻生活方式不谋而合。此前,小牧已推出大理风华套系新品,让宁静、悠闲的大理风情飘入“寻常百姓家”,引爆年轻消费者热情,惊艳卫浴市场。

  作为九牧古建公益行动的践行者之一,小牧在2020年5月便入驻皇家园林颐和园,去年10月又走进敦煌莫高窟,保护文化遗产,传承古建匠心,点燃国潮卫浴IP之火,此次跨界赋能大理公共卫生设施升级,用创新科技守护风花雪月城,在古建之旅迈出新的脚步,也照亮了令人神往的浪漫轻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