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2021阿尔贝娜涂料圆满收官

icon 2022-01-26 15:13:26
icon 0

摘要:近日,在德国WELT 新闻广播公司与商业心理分析公司 SERVICEVALUE发布的品牌忠诚度排行榜上

  近日,在德国WELT 新闻广播公司与商业心理分析公司 SERVICEVALUE发布的品牌忠诚度排行榜上,阿尔贝娜备受消费者肯定,以2.49的平均值得分,获得涂料类别“2021最高品牌忠诚度”奖项。同时,在德国排名机构ServiceValue与DEUTSCHLAND TEST合作的客户满意高质量产品公司调查中,阿尔贝娜以2.36分的平均值,荣获涂料类别“最佳产品质量”奖项。在2021年收官之际,阿尔贝娜已在这一年度获得“ 2021年德国受欢迎涂料供应商”、“2021年最佳涂料品牌”、“顾客满意度最高的德国品牌”等称号,多次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肯定。阿尔贝娜涂料为何风靡德国甚至全世界?获奖无数的背后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百年历练 以质取胜

  德国涂料品牌阿尔贝娜诞生于1909年,如今已有百余年历史沉淀。专注于消费者涂料市场,阿尔贝娜坚持以技术和创新作为发展的核心,秉持以质取胜的传统,在德国乳胶漆消费零售市场中拥有98%的品牌认知度,并拥有着“欧洲的乳胶漆品牌”的美誉。阿尔贝娜将高品质、高标准、高要求植入品牌DNA,甄选优质原料,采用德国先进技术,引入全球尖端自动化生产设备和专业人员,致力打造健康环保的高品质涂料产品。同时,阿尔贝娜还是世界最大家装建材销售商OBI的特约品牌,产品随之行销全球,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去了优质的涂装体验。

  环保健康 即刷快住

  一直以来,阿尔贝娜涂料以环保健康闻名于涂料行业,据了解,阿尔贝娜早在1988年就引入了无溶剂、趋零排放型室内涂料。在对环保要求越来越严苛的今天,阿尔贝娜涂料产品先后获得了德国蓝天使(Blue Angel)认证、法国室内空气环境A+认证、德国FREI VON产品标识等国际权威认证及标识,并在德国独立评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的评测中,获得优良品质肯定。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贝娜涂料在德国FREI VON产品标识检测中,其VOC含量最大不到1g/L,与我国标准相比严格了数十倍。阿尔贝娜采用绿色无添加原材料,甲醛、苯系物、有害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其高环保性能让即刷快住成为现实。

  行业先锋 引领发展

  打破涂料行业传统认知,阿尔贝娜革新性提出“护墙如护肤”的理念,旨在打造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阿尔贝娜首次将墙面装修与女性护肤联系起来,认为两者同等重要,同时,也鼓励女性自己动手,从细节处开始改变家装,从而改变自己的生活。阿尔贝娜涂料漆膜坚韧、高遮盖力、无流挂等优点帮助女性消费者轻松打造理想家居空间,防霉抗菌等强大性能有效延长了墙壁使用寿命,超强耐擦洗性更是得到了万千宝妈的一致好评。另外,阿尔贝娜涂料为了满足女性消费者多样化的审美需求,不断开拓创新,凭借对欧洲近 50年专业流行色的研究,为消费者带来了2088种源自自然的环保色彩,引入专业德系涂装工艺和色彩搭配顾问服务,为千家万户提供原汁原味的德式家居涂装体验。

  在这背后,是阿尔贝娜涂料出色的产品性能、超强的环保品质和满足多样化审美的个性服务,也是阿尔贝娜在涂料行业强劲实力的展现。未来,相信阿尔贝娜将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涂料产品和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同时,持续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不负万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