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BOY乐至宝沙发传递生活新理念,春节开启健康生活方式

icon 2022-01-26 15:36:57
icon 0

摘要:LAZBOY乐至宝功能沙发是全球知名的国际化品牌,凭借百年舒适科技,为很多家庭送去了全新的舒适生活体验。

  LAZBOY乐至宝功能沙发是全球知名的国际化品牌,凭借百年舒适科技,为很多家庭送去了全新的舒适生活体验。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LAZBOY乐至宝也致力于将品牌本土化发展,调整产品框架结构,打造出适合亚洲人身材、体质的功能沙发,并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春节赠惊喜礼物,让爸妈舒适躺平

  不管岁月如何变迁,临近春节总会思乡情切。每年春节回家,总会想好要买哪些礼物送给家人。难得相聚的时间,也想为家人送上一些惊喜。尤其是操劳一生的爸妈,年纪大了,身体也出现了不少小毛病,经常会出现腰酸背痛,腿脚酸胀的问题。为了能让爸妈更好的休息,当然要为他们选好新年礼物,那就是LAZBOY乐至宝功能沙发。LAZBOY乐至宝可以坐也可以躺,坐感很舒服,还能贴合身体,完全躺平休息,对爸妈来说可以算是比较贴心的礼物。

  行业风向标,刷新舒适标准

  沙发品牌那么多,为什么要选择LAZBOY乐至宝呢?首先,功能沙发的舒适度比一般的沙发强太多。其次,LAZBOY乐至宝是全球功能沙发的开创者,也是功能沙发行业的佼佼者,稳坐全球最大功能沙发制造商的位置。自1927年创立以来,LAZBOY乐至宝依靠人体工学的设计优势,和不断创新的材料和技术,打造出的舒适科技,改变了一代美国人的生活方式。随着LAZBOY乐至宝走向国际化舞台,也将舒适健康的生活理念带去更远的地方。

  独创科技,舒适贴合身体

  LAZBOY乐至宝比其他沙发更舒适的秘诀,就在于其顺应时代潮流的超强产品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舒适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LAZBOY乐至宝根据人体工学原理,独创了7区承托系统,赋予了LAZBOY乐至宝功能沙发独有的高度贴合承托效果。沙发能够贴合身体曲线承托,为身体各个部位提供支撑,松弛紧张的肌肉,缓解身体压力,可以有效的放松全身。爸妈躺上沙发,还能感受脊椎区的动态支撑,很大程度缓解腰酸背痛。

  LAZBOY乐至宝还拥有独特的技术,那就是各部位的功能可以独立操作,不用升起脚托就能伸展靠背,可以任性躺随意摇,使用起来舒适自在。沙发的16档棘轮设计,也大大提升了舒适度。有16个角度可任意调节椅身,随需变化,完全打开时,脚尖高于心脏,呈现零压状态。

  专属技术,满足舒服姿势

  不止如此,LAZBOY乐至宝的产品力还表现在专属技术上。LAZBOY乐至宝拥有7大专属技术和9大全球专利,可以让功能沙发在不同的使用场景运用。沙发靠背可以轻松后躺,起身的时候还会贴合背部自动复原,轻松实现“坐着躺,躺着摇”的生活享受。而脚托也是三段式的设计,可以锁定在接近30°、60°、90°的固定位置,满足生活中对腿部放松的多种舒适需求。当看书的时候,可以把脚托调到30°,微微舒适后躺;追剧时把脚托调到60°,身体向后半躺。不管躺在沙发上做什么,都能找到最舒服的姿势,再也不用担心爸妈休息不好了。

  LAZBOY乐至宝一直以引领功能沙发行业的发展为己任,秉承与时俱进的精神,不断创新和发展舒适技术,为更多家庭送去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又是一年春节至,相信遵循着因地制宜的策略,LAZBOY乐至宝会凭借百年舒适科技,走进更多中国家庭,传播全新的生活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