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新一期“超级总裁班”开课 人力资源专家教装企如何甄选人才

icon 2022-04-06 17:57:26
icon 0

摘要:创业阶段企业如何招揽人才?

  创业阶段企业如何招揽人才?4月6日,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举办的《超级总裁班—创业企业甄选人才》开课,通过邀请金牌面试官分享专业经验,帮助创业装企梳理人才培养计划。

  此次专题课程采取线上直播形式,数千名装企管理者参与了课程。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特邀畅销书《超级面试官》作者、中国十大管理实践评审专家曾双喜老师,从“招什么样的人”到“通过问题找对人”,层层递进,既输出理论知识,又拆解实操经验,并根据装企人员的反馈进行针对性、细致化的指导。

土巴兔新一期“超级总裁班”开课 人力资源专家教装企如何甄选人才

  课程开端,曾老师犀利抛出观点—老板即是首席面试官。他指出,创业时期企业对人才有高度依赖性,招到适合企业的人才应当成为老板的重要工作之一。同时,他给出这一观点的支撑依据,带着大家一起推演、论证了这一观点。

  课程中,曾老师通过图片、幽默的话语为大家带去实际案例讲解,深入浅出输出招聘专业理论知识,帮助大家构建招聘人才体系。同时他教会大家善用人才画像,运用招聘三部曲—知己、知彼、知他,进行高效率招聘。曾老师特别强调,通过5W2H、STAR法则可以迅速了解候选人,判断候选人才与企业的适配度。

  金三银四之际,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希望通过此次专题课程帮助装企管理团队了解专业招聘知识,梳理适合企业的招聘流程,高效找到适合企业的人才。此外,课程结束后,土巴兔家居生态研究院还会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帮助大家解决实践中遇到的问题。

  行业人士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找到适合企业文化的人才对企业有着战略意义。当下家装业人才短缺仍然是阻碍装企的主要矛盾,土巴兔联合行业招聘专家推出专业招聘课程,除帮助装企提升人才招聘技能以外,还可提升行业从业人员素质。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课程反馈情况和学员需求,土巴兔家居研究院还会联合专业人员开设定制化的课程,帮助学员解决实际经营问题,提升企业管理软实力。

土巴兔新一期“超级总裁班”开课 人力资源专家教装企如何甄选人才

  据了解,土巴兔家居研究院主要面向装企管理者、资深从业人员,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打造出了《大咖说》、《精英汇》、《总裁班》等IP。而《超级总裁班》这一课程开设以来,培训已覆盖数千企业管理者,帮助装企提升管理能力。

  土巴兔家居生态院负责人表示,未来土巴兔将牵手行业专家从多个方向落实对应课程,推出面向设计师工长等不同职业的细分课程,提升家装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帮助装企梳理体系和标准,进而帮助装企实现营收增长,助力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