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盛典,引领未来|墨斗小屋2022线上招商暨新品发布圆满成功

icon 2022-04-07 10:08:53
icon 0

摘要:.

  3月17日,墨斗小屋青少年儿童家具线上招商暨新品发布在公司总部展厅成功举行。董事长张苹、营销副总经理孔凡英等担纲现场直播主播,为广大经销商发布2022新品和诠释招商政策,取得较好效果。

墨斗小屋2022线上招商暨新品发布圆满成功

  “虽然展会延期,但我们的服务不能停止,为专卖店、经销商及时发布新品的工作必须跟上,让更多一直关注和支持墨斗小屋青少年儿童家具发展的合作伙伴们品鉴、参与进来。”在新品发布会现场,墨斗小屋青少年儿童家具董事长张苹表示,一直以来,墨斗小屋深得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尤其是近年来所推出的全实木系列青少年儿童家具产品,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深为喜爱,市场颇为畅销。

墨斗小屋2022线上招商暨新品发布圆满成功

  基于此,2022年,墨斗小屋继续以全实木产品为开发方向,引进南美黄檀木优质木材,融入环保、健康、高档、匠心理念,打造各阶段青少年儿童适龄全屋家具产品,并以线上直播方式,将产品全方位展示、发布和解析,将招商合作政策进行了公布和诠释。

墨斗小屋2022线上招商暨新品发布圆满成功

  据墨斗小屋青少年儿童家具张苹介绍,本次线上直播中,共发布了2022年新推出的墨斗时代系列产品,包括套房、独立床、上下床、衣柜、书桌、书柜、椅、收纳柜、小摆件等产品。新产品结合了新时代下青少年儿童的消费心理,在产品颜值、构件搭配、材料、工艺、安全性、实用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升和优化,既满足了青少年儿童对美、对空间、对色彩、对艺术等方面的追求,又满足了产品适用性的特有功能。

墨斗小屋2022线上招商暨新品发布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线上直播共吸引到包括全国200多家专卖店、1000余家经销商参与其中。2个小时的直播时间内,意向签约29家,收取定金200余万元。

墨斗小屋2022线上招商暨新品发布圆满成功

  2022广东春季家具展的延期,不谛是扔了一个重磅“炸弹”。原本深受疫情影响的家具行业,又不得不面对新形势下更为严峻的考验。张苹表示,2022年是墨小屋品牌战略年和服务年,除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青少年儿童家具产品外,品牌升级、营销赋能、搭建网上直播引流模式等是今年的工作重点,公司将以新风口、新渠道持续为品牌助力,通过新体系链接各地经销商破局共行,充分利用新时期下“粉丝效应”,营造氛围、打造口碑,将墨斗小屋品牌和产品更加深入和细致。

墨斗小屋2022线上招商暨新品发布圆满成功

  别人做到的叫义务,别人做不到的叫服务;根据市场和大环境现状,2022年墨斗小屋把服务作为重点,全新的“365绿色一体化服务,是解决现状和破局发展的重点,推行的“三优一补+新模式+四大保障”,是企业和经销商链接的桥梁和节点,优势中的服务有温度、风格有亮度、产品有色度具备了特色化服务,为终端提升价值和锁客成交的能力;另外两大优势夯实了基础,再加上一补,整合了上下游资源为企业和经销商提供强大的支持,在新模式的推动下让企业和经销商一起破局,但要说到最劲爆的还是“四大保障”,企业真正链接到终端,对经销商采用“零投入,零风险”的合作,启动“365绿色一体化服务”帮、扶、带新店生存和发展,为新店保驾护航,营造出新的厂店联营生态链,破局共生。“实施路径会以点带面,以特色化服务,提升价值,夯实基础,整合产业资源,在‘危’中寻‘机’,与经销商共谋出路、共生存、同发展。”

墨斗小屋2022线上招商暨新品发布圆满成功

  新风向新征程,墨斗小屋扬帆再出发。据张苹透露,根据新老朋友的诉求,公司将于4月10日晚19点30分再次启动线上招商直播,届时三大平台同播,重点讲解“新模式”物联营销和“365绿色一体化”的保姆式服务,如果有想要“零投入、零风险开店无忧”的新老朋友都可以凭借邀请码参与了解,墨斗小屋将以更大的力度和全身心的服务支持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敬请期待。

墨斗小屋2022线上招商暨新品发布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