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集团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凝聚新力量,品牌新担当

icon 2022-04-07 15:44:05
icon 0

摘要:随着穗宝集团202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

  随着穗宝集团2022年春季新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床垫寝具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局面,尤其是“国潮系列2.0”及一系列床垫新品的惊艳亮相,不仅为床垫的设计赋予了新的深度与内涵,更让一众消费者领略到国潮文化熠熠生辉的风采。

  凝聚新力量:为床垫产品赋予新的文化内涵

  无论在任何行业和细分领域,相较于仅仅只是好看而没有什么内涵的产品,融合了国潮文化与现代设计理念的产品,显然要比普通产品更受市场欢迎。

  因此,在本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穗悦飞扬」「宝相繁花」两大系列新品,同时受到了媒体、经销商、学者和消费者等多方热捧,不仅是因为其外观设计灵感源自于敦煌莫高窟,更在于其背后深刻的含义,代表着国潮文化精粹和繁荣昌盛的寓意。

  具体来看,「穗悦飞扬」的围边设计中,融入敦煌的明艳色彩和丹霞地貌,行云流水的线条,显示出一股热烈张扬的气质;「宝相繁花」流沙黄的围边,里面蕴含了许多暗纹的细节,这是模拟了莫高窟壁画斑驳的颗粒质感。不难看出,两大系列新品的每个细节都展现着敦煌禅意、宏伟的一面,让消费者能在日常的生活起居之间感受到浓厚的国潮文化。

  产品新担当:改善睡眠状况,提升睡眠质量

  据《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2)》指出,我国民众睡眠时长不足,每天平均睡眠时长仅为7.06小时,相较十年前睡眠时长缩短近1.5小时。报告还指出,受学业与就业的压力、加班、上网等因素,超四成的19-25岁年轻人熬夜至零点以后,睡眠质量更加堪忧。

  睡眠时间不足、质量欠佳是全民的问题,但长期以来,年轻人都是比较容易被轻视的群体。寝具床垫属于大众化产品,品牌方和市场更应该关注每个消费群体的切实需求,任何一个潜在的消费者都不应该被忽略。

  穗宝集团经过深入的市场调研,推出了专门为年轻人研发的新品——「元气盒子」系列。一款经过真空压缩的卷包床垫,轻量便携,能屈能伸,不仅拥有可以有效抑制尘螨的面料,更融入了保证四面循环透气3D网布,可以说十分适合小户型和租房一族的年轻群体,帮助年轻人改善睡眠质量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开辟新风口:进一步推动床垫智能化升级

  随着科技逐渐深入至家居生活领域,“物联网”技术也在更新迭代,各大品牌都在探索智能家居的潜力。作为睡眠经济中距离消费者最近,最需要高质量的家用品之一,床垫扮演的角色举足轻重,床垫产品走向智能化势在必行。

  作为走在床垫行业前列的标杆品牌,穗宝集团高度重视智能电动床的研发与推广,在发布会上也将「iFEEL电动床」系列的多款主力产品全方面展出,并对其功能和实用场景进行详细解读。此举,将有效带动“智能电动床”成为下一个风口,加速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进程。

  秉一席初心,创百年穗宝。穗宝集团的自信心,不仅源自深耕行业五十余年的底蕴,更源自合作伙伴和用户的信任,切实地为行业探索技术创新与转型方向。未来,穗宝将继续秉持改善国民睡眠质量的愿景,追求卓越,千锤百炼成就品质的自然生态睡眠空间体验。睡饱,精神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