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也能跨界玩喜剧?爱依瑞斯这波操作秀翻了!

icon 2022-04-18 17:31:03
icon 0

摘要:“跨界”可以说是近两年比较火的一个词



  写在前面

  - Write in front-

  “跨界”可以说是近两年比较火的一个词,单从娱乐综艺节目便可窥探一二:“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等等。当你去街头的咖啡馆,会发现除了喝咖啡,它还是一个小型阅览室,服务生还告诉你,这里甚至能承接小型party!中国邮政试水卖咖啡;小米除了手机,还做起了家装……

  在这样一个几乎无品牌不跨界的时代,爱依瑞斯作为中国时尚家居行业的引领者,同时又与时俱进兼容多元化生活方式的优质家居品牌,无关流行与时尚,跨界已然成为品牌的探索方向。

  1喜剧是生活的最佳调味剂

  高压、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喜剧日益成为当代人的“刚需”。相声、脱口秀、sketch……以喜剧观照生活,用鲜活的情境和饱满的情绪带来欢笑,堪称减压良药。

  而喜剧与生活是不可分割的,“家”作为承载生活的主要媒介,既需要有高品质的家居产品营造环境基础,更需要欢声笑语注入烟火气,因此,家居以其理想的形态和设定,完美吻合喜剧的创作和演绎环境。

  2跨界喜剧“玩”出新花样

  “听相声,逛家居”,3月27日,爱依瑞斯与春晚相声大咖李丁等喜剧人跨界合作,以直播的形式开启“欢乐家居人”第一季,在疫情反复的当下,为全国消费者带来欢笑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安全、便捷、高效的购物体验。

  4月10日,相声专场再度来袭,《美好生活》、《健康生活》、《出口成章》、《销售有新招》、《对坐数来宝》五个量身定制的相声作品,用层出不穷的包袱让人们捧腹之余,也清晰地感受到爱依瑞斯的产品实力。

  3巨制家居X喜剧IP 开创行业先河

  “欢乐家居人”不仅是一次成功的直播促销,更是业内首创的跨界喜剧IP,爱依瑞斯率先通过家居人和喜剧人的联袂演绎,向消费者传达设计美学和生活理念。

  “欢乐家居人”IP的推出,其价值不仅体现在营销层面,更将成为品牌传播理想家居生活理念的完美载体,并在未来持续发酵。

  同时,也标志着爱依瑞斯再一次以引领之姿走在了行业前沿,树立了跨界喜剧合作的标杆,将对家居行业的变革和转型产生积极推动。

  未来,爱依瑞斯将继续在跨界合作领域积极探索,加大投入,联动线上和终端,为经销商开拓更灵活、立体的营销渠道,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轻松、优质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