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门基础保养知识,德立全景门备受推崇

icon 2022-05-19 11:21:20
icon 0

摘要:为了增加居室的通透感,很多家庭都会使用全景门..

  为了增加居室的通透感,很多家庭都会使用全景门,这类门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现如今,全景门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衣帽间书房等空间也会用到全景门,时间久了在使用时难免出现故障,因此掌握基本的保养知识非常重要。

  保养原则一:做好基础部分。

  全景门长期使用后,由于尘垢沉积吸收水分,特别是当空气中含有硫化物时遭受腐蚀,必须按时清洁表面,周期一般为半年一次。

  定期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涤剂清洁全景门表面,特别是有裂隙、污垢的地方,还要用软布沾上酒精来擦洗。注意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更不能用去污粉、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

  同时,轨道部分要防止异物进入,如有杂物及尘土,可用毛刷清理,槽内和门封毛条的积灰可用吸尘器吸去,保持轨道的清洁。

  保养原则二:尽量规范使用。

  一般日常生活中采用更多的是推拉式的开合方式,这时为了让开关更为顺畅,应定期对其进行活塞润滑,并且检查门的各个部件,若是出现问题要及时更换、修理,避免因小失大,将全景门的小问题拖成大问题。

  在使用时,应避免大力推拉,避免全景门脱轨,同时应尽量保证门的干净和整洁,并尽量将其安设在干燥、通风处,以免其他部件出现损坏。

  虽说全景门的光泽度很高,并且美观度也不错,但是部分产品整体抗冲击性有限,即使是坚固的玻璃,若用力过猛也会出现破碎的状况,因此在日常使用时,要注意不要有剧烈的撞击以及猛烈的膨胀。

  保养原则三:必要时更换组件。

  拉手部分。由于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频繁接触拉手,容易沾水和掉漆,如果经过长时期的消磨后,出现生锈或掉漆严重的状况,建议拆下来换上新的。

  滑轮部分。全景门在使用时出现不顺畅或者杂七杂八的声音时,如果只是坏了一两个轮滑可以勉强使用,如果坏得比较多则直接将整组轮子换掉,避免出现脱轨、卡顿现象。

  若全景门主要部位没有出现问题,就是有卡顿现象,这时应考虑是否有东西粘附门道里,从而导致这种状况出现,这时只需将全景门中的异物清理干净即可。

  保养原则四:选择大于努力

  正如前文所述,使用质量不够好的全景门,不仅影响体验感,后期保养也需要费很大的功夫,不如一次到位,只要预算充足,直接选择全景门的头部品牌了,无论是质量还是工艺,都是小作坊的产品无法比较的。

  比如,德立全景门。德立拥有成熟的工业和服务体系,在淋浴房领域多次取得德国红点奖,而进军全景门领域后,同样凭借高颜值、高标准、高工艺,迅速崭露头角,一举成为家居界备受推崇的全景门品牌。

  相比很多产品的 " 喷漆 " 或者 " 氧化 ",德立全景门的型材则是以涂层耐候性更强的 " 瓷泳 " 工艺进行颜色。

  德立全景门的玻璃采用国家 3C 认证的全钢化玻璃,厚度可达 8mm,耐高温易清洁,抗冲击更安全,让全景视野更有保障。

  在滑轮方面,德立全景门采用了承重力更强的平衡缓冲滑轮,四轮受力均匀,同时,内置毛刷清扫与滑轮同步运行,因此滑动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

  其次,德立全景门采用无下导轨设计,无需担心进出时被绊倒,也免除了清洁打扫的烦恼;将导轨暗藏在上方,摆脱推拉门边框限制,简约美学藏匿于精工制造与焕然天成之间,演绎出简而奢美的质感。

  保养不是一件单独的工作,而是要考虑整体与效率,德立全景门以更高的品质,更深度的细节打磨,大大降低居者对保养全景门所花费的精力,增加居室的互通感与通透性,强化全景门带来的舒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修跟着网红笔记频频翻车,只是因为没有“装2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 美的美美之约 大爱行动点燃新希望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艺术美居设计,与你探寻光影足迹520表白攻略丨爱在四季,爱如新风,物优家未来智家体贴相伴!GABO观博卫浴 | 凭独创APCID模式出圈 不愧立志成为国民品牌初心梦·梦不息!驭光而上,聚势而来—— 【中楹榜】2022建材网优选品牌颁奖典礼顺利举618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什么时候结束 当贝投影仪值得推荐民生关注 | 车主充电难+物业管理难?提升充电车位周转是关键实力成就不凡!富得利地板荣获《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双认投影仪值得买吗?买完就后悔?千万别被这些智商税给忽悠了疫情之下,家居龙头欧派如何闯关夺隘,确保企业“生命线”一路畅通?业绩逆势翻番,土巴兔助力明和装饰达成2000万小目标装修跟着网红笔记频频翻车,只是因为没有“装2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 美的美美之约 大爱行动点燃新希望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艺术美居设计,与你探寻光影足迹用桶装,才得劲!古茗茶饮“拎着喝”的水果茶重磅上线520表白攻略丨爱在四季,爱如新风,物优家未来智家体贴相伴!GABO观博卫浴 | 凭独创APCID模式出圈 不愧立志成为国民品牌初心梦·梦不息!驭光而上,聚势而来—— 【中楹榜】2022建材网优选品牌颁奖典礼顺利举618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什么时候结束 当贝投影仪值得推荐2022年618热卖投影仪推荐哪个好,当贝投影仪这3款今年值得看民生关注 | 车主充电难+物业管理难?提升充电车位周转是关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