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光耀-生命安全的守护者

icon 2022-05-19 12:25:45
icon 0

摘要: 绵阳光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国级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企业。

  绵阳光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绵阳,国级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企业。绵阳光耀,作为一家微光学器件产品专业制造商和定向回归反射材料提供商,始终立足行业技术前沿,在绵阳这片科技热土上,深耕厚植。公司各系列玻璃微珠产品,作为各类反光制品的核心光学器件,为人们夜晚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更酷、更亮、更安全,成为光耀人共同愿景。

  公司自2000年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600万元,公司共有两个厂区,占地1.8万平方米。现有25名专业研究人员。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余项核心专利,与四川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以及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建立了广泛的交流合作。

  2002年,公司获得ISO 9001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公司与中国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共同起草了《路面标线用玻璃微珠》国家标准(GB/T24722-2009),为中国国标制订单位之一;2017年,参与了多个交通安全系列产品国家标准的审定;2019年,公司生产的路面标线用玻璃珠获得CTVIC颁发的“交通产品认证证书”。2021年,公司开发的GY1C高强级玻璃珠面市,解决了反光标线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亮度的难题。2022年,公司推出第六代雨夜反光珠,解决了道路标线全天候、全生命周期、全应用场景的行业疼点。

  国家认证,是光耀产品立足市场的保障。产品创新,是光耀为客户提供持续价值的依托。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现有生产线14条,产品涵盖个人安全和交通安全两大领域。其中,个人防护安全产品用玻璃微珠供应量,已占据全球的半壁江山,为多个中国和世界知名品牌提供核心反光器件。绵阳光耀,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全系列玻璃珠的生产企业,全球仅有的三家有能力提供机场珠的企业之一。

  绵阳光耀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持续改进、质量第一、顾客满意”的发展方针,确保光耀产品始终处于市场前沿。

  光耀产品,给你的出行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加强设施建设,三星中央空调助力宁波赫德实验学校打造优质教学环境全景门基础保养知识,德立全景门备受推崇装修跟着网红笔记频频翻车,只是因为没有“装2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 美的美美之约 大爱行动点燃新希望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艺术美居设计,与你探寻光影足迹520表白攻略丨爱在四季,爱如新风,物优家未来智家体贴相伴!GABO观博卫浴 | 凭独创APCID模式出圈 不愧立志成为国民品牌初心梦·梦不息!驭光而上,聚势而来—— 【中楹榜】2022建材网优选品牌颁奖典礼顺利举618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什么时候结束 当贝投影仪值得推荐民生关注 | 车主充电难+物业管理难?提升充电车位周转是关键实力成就不凡!富得利地板荣获《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双认投影仪值得买吗?买完就后悔?千万别被这些智商税给忽悠了加强设施建设,三星中央空调助力宁波赫德实验学校打造优质教学环境全景门基础保养知识,德立全景门备受推崇装修跟着网红笔记频频翻车,只是因为没有“装2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 美的美美之约 大爱行动点燃新希望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艺术美居设计,与你探寻光影足迹用桶装,才得劲!古茗茶饮“拎着喝”的水果茶重磅上线520表白攻略丨爱在四季,爱如新风,物优家未来智家体贴相伴!GABO观博卫浴 | 凭独创APCID模式出圈 不愧立志成为国民品牌初心梦·梦不息!驭光而上,聚势而来—— 【中楹榜】2022建材网优选品牌颁奖典礼顺利举618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什么时候结束 当贝投影仪值得推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