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打破卧室产品技术壁垒,618爆发式拉动品牌消费力

icon 2022-06-15 14:19:42
icon 0

摘要:在消费主义持续升级的当下,人们对功能化、智能化的家居诉求表现得更加强烈。

  在消费主义持续升级的当下,人们对功能化、智能化的家居诉求表现得更加强烈。芝华仕深挖用户居家场景,不断用创新科技打造出每一款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很多家庭在选购家居产品时的首选品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芝华仕依托强劲的品牌实力在618活动期间表现出色,储物真皮床C078斩获天猫皮艺床类目预售销量TOP1、真皮智能床Z018斩获天猫智能床预售销量TOP1。

  芝华仕坚持“舒适源于科技”品牌战略,为消费者打造舒适空间体验

  近年来,房价居高不下,面对寸土寸金的空间,消费者对空间充分使用的需求更高。卧室作为家居中心,人们几乎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床上,再加上消费主义持续升级,他们对于生活追求多元化、品质化,渴望享受到惬意、舒适的卧室空间体验,传统卧室家具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芝华仕始终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战略,结合现代消费者对卧室空间舒适体验的需求,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为广大消费者的居家头等舱持续护航。借助品牌自身硬核科技实力,研发适合当代消费者生活需求的多款产品,从传统床到平移储物床再到智能床不断升级全民的宅家生活方式,让舒适走进人们的生活,夯实品牌的舒适心智认知。

  芝华仕功能床提升卧室幸福感,好睡眠让每一天充满新期待

  芝华仕真皮储物床C078采用头层牛皮,具有超大储物空间,拥有电动和气压款双重规格可供选择。气压款搭载自主研发的床架平移功能,无论是换洗床笠还是四面取物都很简单;电动款通过里面搭载的智能app,一键即可轻松抬起床垫,自由控制床架升降高度,可作为卧室的第二个“四门衣柜”,像拥有一个可藏起来的储物箱有条理地收纳衣物,节省卧室空间。忙碌一天回到家洗漱完和爱人靠在亲肤柔软的床头互不干扰,亲近的同时也有属于自己的小空间;圆润的靠包满满的安全感,即使孩子在床上玩闹也不用担心会意外磕碰受伤。

  芝华仕布艺床C074采用易打理的科技布面料,采用床架平移储物专利技术,拥有加大饱满双靠包以及齐边设计,为消费者卧室舒适生活不断助力。一不小心将床头弄脏时,只需要用湿巾轻轻擦拭即可,减轻了做家务的繁杂琐碎;睡前倚在宽大舒适的床头看会书或者刷手机,享受到头等舱般的舒适感;周末在家把孩子不玩的玩具和换季的衣物收纳进床底,将省出来的空间留给孩子奔跑玩耍。

  芝华仕智能床Z018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拥有3种操控方式,七大智能模式,打破了传统的床具模式,让床不再是单一平面,而是可以根据不同睡眠场景对床的模式进行调整,让每一刻睡眠都成为享受。对于长期开车、穿高跟鞋、上班久站人群来说,到了晚上腿部肌肉酸痛难忍时,可将Z018腿部能上升至30°,帮助放松腿部,缓解一天劳累的疲惫感。晚上睡觉时,将床头抬起15°能够让背部有更好地支撑,从而调整不良睡姿,呼吸更顺畅,健康舒睡一整晚,第二天早起活力满满。

  一直以来,芝华仕坚守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策略,紧跟时代发展脚步,时刻洞察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需求,不断为消费者带来优质、舒适、健康的产品。今年618,芝华仕爆款床品为广大消费者开启了健康舒适的卧室新体验,未来也将创新研发更多产品,为新时代消费者充满蓬勃朝气的家居生活不断加码!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