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离也要畅快呼吸 飞利浦Na1f新风款空调新鲜到家

icon 2022-06-16 16:08:12
icon 0

摘要:你有多久没有呼吸过新鲜空气了?

  你有多久没有呼吸过新鲜空气了?2022年春天,疫情再次汹涌而至。北京上海等地居民陆续陷入居家隔离状态,小区封控、商场闭门、交通停滞,上海居民最长的居家隔离时间甚至超过60天。转眼夏季来临,气温上升,长时间的室内环境给健康带来极大隐患——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主打健康、清洁的新风空调备受消费者关注。数据显示,2021年新风空调线上销售额8.2亿,规模同比上升492.7%,线下销售额19.1亿元,规模同比上升57.4%,增速惊人。飞利浦Na1f新风款空调就是其中值得关注的一款。

  新风技术全面升级 还原森林鲜氧环境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人们随时会迎来居家隔离的可能性。然而,长期处于密闭空间中,空气不流通,细菌、病毒、甲醛,与人呼出的二氧化碳混杂一体,让空气愈发浑浊,更容易引起室内人员肺部健康问题。飞利浦Na1f新风空调,升级新风系统,主打健康科技,将森林鲜氧般的空气送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家中,还居家环境一个相对健康、安全的氛围。

image.png

  与普通空调相比,飞利浦Na1f新风空调最大的特色就在于能够引入室外新鲜空气。普通空调出风口送出的风来自于室内空气,而室内空气由于人员活动,且空间密闭、长期不流通,本身积累了大量的污染物质,却随着空调出风口被送入房间的每个角落,长期生活在这样的室内环境之下,对人体健康有极大隐患。

  而飞利浦Na1f新风空调的原理,是在普通空调出风方式的基础上,加装新风孔,增加新风管道,引入室外新鲜空气,再经过超强的空气过滤系统,将新鲜、洁净的室外空气送入室内,排出室内浑浊空气,使整个室内空间形成内外双循环,保证室内空气的干净、舒爽。

  飞利浦Na1f新风款空调设计了科学、合理、高效的出风量,可达95m³/h,这个风量可供一个25平方米左右的空间,在45分钟左右即可快速完成全屋新风换气。在设计上,增加新风孔而不是在原有空调孔上扩孔,不仅更加美观,还能有效减少空调使用时的风阻,让新风通路不被空调本身的空气循环干扰,换气效率更高,能耗更低。

  同时,飞利浦Na1f新风款空调还贴心地设计了一键开启新风功能,实时检测二氧化碳浓度,提醒用户适时开启新风;当显示环境良好时可以关闭,让您使用时更省电,全屋净化更有针对性。而且机组采用独立新风控制系统,可独立开启新风,春秋季节也可随时开启新风换气。

  市面上主流的新风空调,都是从机身后面引入新风,再直接从前面出风口吹出,容易造成出风口冷热不均衡,而飞利浦Na1f新风款空调采用的新风融和混流技术,使新风从背面先进入蒸发器深度融和混流,实现全面融合后再将新风送出,温度更均匀,体感更舒适;同时,相对减少了正面可感受的噪音1-2个分贝,解决了新风机噪音大的问题。制热不降温,制冷不升温,恒温恒氧恒静恒舒适,打造室内森林鲜氧环境。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Na1f新风空调过滤系统采用的是1+1双重净化科技,选用银离子过滤网,过滤灰尘等大颗粒,抗菌率可达99%以上,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和黑曲霉等病菌和细菌,保证室内空气持久清新。同时,配备了HEPA滤网,完成初滤抑菌后,HEPA滤网的H11级过滤,可使一次过滤效率可达95%,过滤精度达0.3μm,能够快速净化PM2.5、TVOC有害气体、过敏原、异味等,即使是雾霾天也可为室内源源不断增氧。

image.png

  空气超净系统 无需担心室内污染

  我们都知道,使用一段时间后空调内部容易聚集灰尘、细菌,随着空调风吹出就会污染室内空气。所以,空调送风的洁净能力对室内健康的影响也很重要。飞利浦Na1f新风空调搭载了ADC Max空气超净系统, 拥有UVC深紫外杀菌、机芯智能水洗、57℃高温除菌、高效多功能滤网,多重保障,提供母婴级空气安全守护。UVC深紫外杀菌技术,可以破坏空气中常见的白色葡萄球菌,金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甲型H1N1病毒等菌群及病毒的生物结构,保障室内空气的洁净与健康。同时全程封闭式照射,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不利影响;机芯智能水洗,能够主动捕捉空气中的水分,深度清洁蒸发器,实现空调“芯呼吸”;机芯智能水洗完后,57℃高温除菌模块可对蒸发器进行烘干,并进一步除菌,除菌效果可达99%,使空气深度更加清洁,全面打造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

image.png

  智能物联 静音运转 回归舒适生活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飞利浦Na1f新风空调也同样植入了智能互联功能。手机app远程智能操控,舒适温度、干净环境,在外即可远程控制;此外,Na1f新风空调的静音设计,送风音量低至24 dB,比春雨声还小,无多余室内噪音,打造健康洁净生活空间的同时,不会造成使用负担。外观上,传承百年荷兰皇室美学设计,一体化美学设计、高端拉丝工艺,简约大气,提升家居格调,能够驾驭任何室内装修风格。

  疫情当下,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加强,新风空调这一产品也将成为健康家庭的“新宠儿”。飞利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智能、先进、舒适的空调产品,不断探索、开发先进空气洁净技术,帮助消费者打造健康家庭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威能荣获中质检“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等四项大奖sanag塞那排名气传导耳机榜首,JBL、索尼等大厂紧随其后精钢百炼丨百能家居即将耀目绽放广州定制家居展!呼博士杀毒新风系统为疫情下的生活提供健康的空气看福庆板材江苏宿迁、盐城亿元市场研讨会如何变革板材经营新策略!波记家具|高端红木家具四大攻略,教你618选对红木品牌!6801人预约!百能家居 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直播圆满成功圣象诚邀百名设计大咖,现场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一整天康夫吹风机好不好,揭秘消费者用后反馈儿童餐具品牌哆美哆格,健康实用好餐具疫情中实现逆势增长,土巴兔助推成都创美居产值连续破亿Tony老师力荐的康夫吹风机,戴森看了都服气!威能荣获中质检“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领先品牌”等四项大奖sanag塞那排名气传导耳机榜首,JBL、索尼等大厂紧随其后从获得“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看奥克斯空调如何践行绿色理念精钢百炼丨百能家居即将耀目绽放广州定制家居展!呼博士杀毒新风系统为疫情下的生活提供健康的空气鲍德温钢琴惊艳时尚之都,广州新地标“海洋之谜烛光音乐会”看福庆板材江苏宿迁、盐城亿元市场研讨会如何变革板材经营新策略!波记家具|高端红木家具四大攻略,教你618选对红木品牌!6801人预约!百能家居 红星美凯龙全国严选招商直播圆满成功圣象诚邀百名设计大咖,现场为用户定制美好生活一整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