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服务的力量越聚越强——布厂汇重庆站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22-06-19 15:58:39
icon 0

摘要:当今的世界既不太平,也不安宁..

  当今的世界既不太平,也不安宁,一场百年来最重严重的疫情对经济发起了严峻的挑战,直播电商的盛行持续改变传统经济的结构。

  历史长河波澜起伏,大浪淘沙始见真金。窗帘布艺产业,在原材料大涨、销售通路受阻、购物方式发生改变等内外交困的形势中。

  布厂汇逆势发展,积极融合头部企业,以服务为根基,融合产业链上下游,为所有需要窗帘服务的企业做好最后一公里的服务。

  让合作的蛋糕越做越大,让服务的力量越聚越强。布厂汇城市服务站签约仪式于6.18日在重庆渝北区布厂汇工厂顺利举行。

  会议现场,布厂汇发起人莫百民先生出席发言,多维度分析了窗帘行业的发展方向。阐述了布厂汇创立的初心与决心。

  布厂汇执行总监李光彪先生发言

  万丈高楼平地起,再宏伟的建筑都离不开一砖一瓦的堆砌,李光彪先生用诙谐的语气,表达了发展过程中的面临的种种问题以及克服方式。

  重庆布厂汇负责人何秀莲女士发言。

  任何伟大的事业,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需要在黑暗中守候光明。重庆布厂汇能发展至今天,离不开坚定的信念,为更多的窗帘布艺人服务,就是何秀莲女士在黑暗中坚守的火种。

  互帘创始人徐国辉先生发言。窗帘是一个小行业,小行业的经营同样需要大智慧与大格局。聚集产业、深耕服务、拥抱变革,是目前所有窗帘人需要的大智慧。

  到场嘉宾,依次发言,从不同维度分享了各自对于行业的热爱以及感悟。同时,积极地拥抱变革,深耕服务,加入布厂汇的大家庭。

  江苏省宜兴市空间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涛与布厂汇战略签约

  河南凤凰布艺家纺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素霞与布厂汇战略签约

  驻马店市开发区雅饰居整体软装体验馆总经理陈燕与布厂汇战略签约

  西安广发布艺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小红与布厂汇战略签约

  济南蝶变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启亮与布厂汇战略签约

  布厂汇重庆分公司与总公司战略签约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窗帘布艺行业也将开启新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多领域价值链接 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创生新型商业模式雷曼巨幕波托菲诺旗舰店开业丨见证,下一代超大·家庭巨幕西门子云感热泵干衣机再添“湖蕴蓝” 拓展家居空间的无限可能怡口净水联手知名设计师赖旭东,重塑长沙零采光之家万众瞩目!2022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线上发布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加盟首选丨首推“无胶水刚架工艺”引领行业革命专访 | 御朝卫浴品牌部总经理蔡广煜京东电器巅峰28小时晚8点开启 线下门店一站式购物畅享京东618全国低碳日,皇派门窗“中国门窗绿色低碳发展沙龙”圆满举行征稿|2022第二届寻找国民好设计大赛,重磅开启美的一级静音燃气热水器AIR,开启静音沐浴新体验带娃做饭两不误,好老公也能是自家的!洁玛地板旧改翻新解决方案全力助力“千县工程”多领域价值链接 圣象力量美好生活节创生新型商业模式雷曼巨幕波托菲诺旗舰店开业丨见证,下一代超大·家庭巨幕西门子云感热泵干衣机再添“湖蕴蓝” 拓展家居空间的无限可能怡口净水联手知名设计师赖旭东,重塑长沙零采光之家万众瞩目!2022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线上发布5个维度看使用权公寓/使用权房到底能不能投资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加盟首选丨首推“无胶水刚架工艺”引领行业革命专访 | 御朝卫浴品牌部总经理蔡广煜京东电器巅峰28小时晚8点开启 线下门店一站式购物畅享京东618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