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登 2022(第三期)线上、线下创富峰会邀您共谋商机

icon 2022-06-20 15:24:40
icon 0

摘要:直播观展厅、免费接送



0


  直播观展厅、免费接送

  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在市场和国家政策的支持下,高端定制家居行业日益呈现出巨大的发展机遇,在此起彼伏的疫情环境下,创业者如何在逆境下把握住创业风口,谋求出路?

  爱登诚邀您于6月23-25日莅临爱登家居生活体验馆,共同品鉴陈飞杰大师倾心打造的家居风情馆!

  十六年磨一剑、品质致胜

  爱登历经16年的发展从为上市企业做代工蜕变为如今集:全屋定制、木门、护墙板、橱柜为一体的专业定制家居品牌。

  (展厅产品实拍图)

  目前已拥有国际标准化4.0生产体系,前后端一体化,一键导入工厂生产环节,无需人工拆单,快速优化下单流程,提升订单的交付周期和精准度。2022年,花重金投入木门生产线、引进两条意大利比亚斯自动化流水线,成功实现企业生产数字化为终端顺利交付保驾护航。

  行业权威认可,相信品牌的力量

  同时,爱登携手香港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重磅打造品牌SⅠ终端形象。爱登2000㎡高定展厅现已获得《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加入高定俱乐部,得到行业权威认可,相信品牌的力量!

  值此广州定制家居展来临之际,爱登将于6月23-25日下午17:00广州定制展?中山爱登,大巴车来回免费接送,诚邀全国客商莅临品鉴,共谋商机!加盟热线:400-829-1986

  产品欣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