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618沟通语境升级,形成消费实效转化力

icon 2022-06-21 20:26:20
icon 0

摘要:今年618..

  今年618,家居头部品牌芝华仕开售35分钟全网销售额破亿,开售1小时成交同比超35%,昨日以7亿总成交额完美收官,荣登天猫、京东、唯品会等渠道行业榜单排名TOP1,是抖音平台首个自播破千万家装品牌。成功打造功能沙发50611B、乳胶床垫d026等多款王炸爆品,同时精准吸粉2980万+,可见其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

  芝华仕618调整营销策略,打通流量和供应链渠道

  如今受疫情影响,社会生产活动被限制,供应链和物流受阻,人们收入缩水,消费能力和需求下降,导致无论线上、线下,消费市场增长都显著放缓,在一定程度上使得今年618大促的存在感减弱。很多品牌寄希望于这次活动拉动销售,显然颇为困难。

  对以上的种种难题,芝华仕公司领导层先人一步,前瞻考虑,凭借对未来生意的敏锐嗅觉,在营销策略、让利消费者、产品备货、售后等方面均有妙招出手。在家居行业中,芝华仕迎合流量时代发展潮流,率先开展品牌自播,建立起自己的粉丝圈,持续形成消费转化力。通过提前3个月为618爆发做准备,前侧与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进行深入合作布局,设置蓄水期,积累了一大批潜在用户。同时调整直播、短视频内容场,用直播+短视频方式来做双线布局,对平台流量分发、消费者行为偏好等做了深入挖掘和分析,制定出有针对性的内容,精准击中用户痛点。

  在掌握流量阵地的基础上,芝华仕针对疫情下的物流问题,对重点产品抢先布局备货,根据预售数据实时调整备货策略,全国5大工厂做好充足准备。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能确保消费者在618大促期间,如期收到心仪的商品,享受到VIP级别购物体验。通过打通流量和供应链渠道蓄势拉新,扩充流量池,为618做好充分准备。

  减少套路真诚618,芝华仕把实惠给到消费者

  面对近年来直播上各种层出不穷的折扣噱头,为了提升用户消费热情,增强其对商品折扣力度敏感性,本次618芝华仕在服务和内容、沟通语境上进行升级,与消费者实现0距离接触,选用更简单直接的玩法,毫无套路,以优质产品服务于消费者,满足消费者实际场景需求。

  从策划618活动起,就决定充分让利给消费者。0元预定,抢送极米投影仪、五折抢沙发等巨大优惠,让人无法不心动;头等舱管家服务、买贵退差价,售前1V1服务和无后顾之忧的售后保障,让每一位用户在芝华仕能买到超值的商品和服务。

  多年来芝华仕秉承着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的企业使命,坚持舒适源于科技的品牌核心策略,积极传达头等舱生活方式的品牌态度主张,未来,依然将持续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为每个家庭的品质生活持续赋能。

  买家具,选芝华仕,享头等舱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