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事业,奥特朗重大工程项目又添新成果!

icon 2022-06-22 15:34:45
icon 0

摘要:继“上海回来了”成为报道高频词后

  继“上海回来了”成为报道高频词后北京“堂食恢复”“限流开放”也成为舆论热议话题。新冠疫情时刻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抗击疫情一刻不能松懈。在这危难关头,即热式电热水器知名品牌奥特朗身体力行,尽己所能为抗疫事业添砖加瓦。

  2021年,奥特朗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中标深圳机场健康驿站项目。目前,奥特朗已为健康驿站安装1600台奥特朗即热式电热水器,受到了使用单位的一致好评。奥特朗以优良的产品质量、高效的产品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022年,奥特朗携手各地代理商先后成功中标吉林长春、广东惠州、安徽淮南、江西上饶方舱医院等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奥特朗以迅雷之势即刻响应此次中标,展开紧张的安装工作。

  全面提速,奥特朗重大工程项目硕果累累

  事实上,抗疫事业只是奥特朗工程领域一个缩影。作为百万高端用户的共同选择,奥特朗工程案例服务客户遍布全球,包括体育馆、机场、政府机构、企业、学校、工厂、住宅、公寓、写字楼、酒店、度假村、会所等领域,奥特朗在即热领域的龙头地位实至名归。

  在体育馆、机场、政府机构等领域,奥特朗成功中标奥运会棒球馆、南京禄口国际机场、韩国驻青岛领事馆等热水器工程项目,其中早在2007年,奥运会棒球馆就选用了奥特朗电热水器,成功保障了工作的顺利实施,赢得一致好评。

  在企业、学校、工厂等领域,奥特朗先后服务于安徽省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南海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壳牌石油)、南方医科大学等。其中2020年,奥特朗即热式热水器成功中标安徽省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采购项目,共计安装1700台热水器。奥特朗即开即热、无需等待等优势特点正好契合中石化“司机之家”司机群体随来随用的个性化用水需求,为其带来更舒适的沐浴体验。

  在住宅、公寓、写字楼等领域,奥特朗曾与惠州中航元屿海、广州侨鑫国际金融中心、香园小区等进行合作;在高端酒店、度假村、会所等领域,也有三亚威斯汀大酒店、三亚凯莱度假酒店、贵阳万丽酒店等案例见证。

  此外,作为国内即热式热水器ODM/OEM代工龙头,奥特朗深度绑定多个核心大客户,与万家乐、飞利浦、西屋、惠而浦、万和、康佳等多家大客户展开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制造到售后服务及培训的全方位服务。

  实力领先,奥特朗频频中标重大项目的原因

  据了解,全国多地的重大工程项目之所以选用奥特朗电热水器,主要是因为奥特朗的产品时尚小巧,出热水速度快,使用安全,相对于传统的燃气、储水式电热水器而言产品本身优势明显,所以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奥特朗不仅累计荣获15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还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快速电热水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出色的技术研发,确保了奥特朗的产品竞争力。而SPA企业高级分析系统、PLM生命周期管理系统、CRM客户关怀管理系统、质量双认证等完善的管理体系,则让奥特朗实现了产品质量管理与国际接轨。

  22年来,奥特朗品牌一心专注于快速加热技术的研发与生产,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市场分额更是高达1/3。奥特朗不仅产品线齐全,产能更是走在行业前列。自有27000m³全产业链智造基地,拥有行业资深研发团队以及专业技术生产工人,年产能达到100万台。

  防疫项目以及重大工程项目的频频中标,是对奥特朗卓越产品与服务的一次次巨大肯定,是奥特朗过硬的产品品质、先进的创新研发能力与精准服务的展现。奥特朗必将全力以赴,不辱使命,打造更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品工程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18论剑,吸尘器品牌谁是英雄?看小狗吸尘器用户怎么说重庆财精装饰品牌简介希箭智能马桶黑科技,开启智慧生活佛山木彩青少年儿童家具 逆势而上!以品质见匠心 唐彩全卫定制乘风起,用实力铸就荣耀芝华仕618捷报频传尽显王者风范,交出亮眼成绩单迎难而上,明远创意生活加速企业数字化建设日丰集团为铁路再添新动力,日丰管助推北京丰台站光荣重启热烈祝贺山东佰晟科技金属有限公司 山东金色阳光建材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专精特新”企芝华仕618宅家升舱完美收官,立足全域兴趣电商赋能品牌新增量麒盛科技荣获“智慧工厂”称号:北京冬奥火出圈的“中国智能床”从这里诞生“亚帝杯”设计大赛“最佳人气奖”投票进行中,还有更多有奖活动等你哦!618论剑,吸尘器品牌谁是英雄?看小狗吸尘器用户怎么说重庆财精装饰品牌简介希箭智能马桶黑科技,开启智慧生活佛山木彩青少年儿童家具 逆势而上!以品质见匠心 唐彩全卫定制乘风起,用实力铸就荣耀芝华仕618捷报频传尽显王者风范,交出亮眼成绩单迎难而上,明远创意生活加速企业数字化建设日丰集团为铁路再添新动力,日丰管助推北京丰台站光荣重启热烈祝贺山东佰晟科技金属有限公司 山东金色阳光建材有限公司入选山东省“专精特新”企芝华仕618宅家升舱完美收官,立足全域兴趣电商赋能品牌新增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