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超标问题一筹莫展?有效净化室内空气还得是FOH除甲醛果冻

icon 2022-06-24 14:23:56
icon 0

摘要:相信大家对于甲醛超标..

  相信大家对于甲醛超标、室内空气污染并不陌生,一旦新房装修,就可能会造成甲醛超标,导致室内空气污染严重,继而诱发皮肤病等各类疾病,尤其是有老人、小朋友、孕妇的家庭更容易受其影响,但应该如何有效除醛呢?别慌,FOH除甲醛果冻来帮你。

  2014年的CCTV新闻曾报道过,约68%的人体疾病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当我们居住在甲醛超标的环境里,短期可能会引起过敏性皮炎、流泪眼红、打喷嚏、咳嗽等症状,长期很可能会有头痛乏力、心悸失眠等,更严重的可能会产生呼吸系统损害和致癌。所以除醛工作刻不容缓,而FOH除甲醛果冻不仅有效清除甲醛,还将除醛过程可视化,让人住得更安心。

  日常生活中产生的甲醛多源于装修材料,排放量相对来说要低得多,但装修带来的甲醛污染还是会在时刻危害着我们的健康。作为专业除醛品牌,Full of Hope希望树推出了FOH除甲醛果冻等一系列的除醛产品,真正做到了新家急入住,除醛变色效果看得见。

  FOH除甲醛果冻蕴藏复合雪松除醛因子,当果冻被完全激活时,空气中的甲醛会被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经过三个月的有效净化除醛,FOH除甲醛果冻中的有效物质挥发,产品内的果冻会干瘪成一块饼干大小,这时候只需要及时更换新的FOH除甲醛果冻即可。经3大业内权威机构检测,FOH除甲醛果冻的除醛率可达95.8%,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除醛体验。

  众所周知,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而新房装修后的1、2年里都是甲醛的爆发期。因此日常除了勤通风外,还是需要FOH除甲醛果冻等专业除醛产品有效净化室内空气,让居家生活更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2年茶饮市场挑战重重?桃园三章逆势出圈东屋世安在智能家庭安防行业“独领风骚”?深度采访给出答案广州定制家居展丨新豪轩门窗以势为趋“红”动出圈,聚力全屋“整”装再发开启零“菌”时代,“净”在索奇MAKE-ER创客系列消毒柜!东鹏瓷砖向空间交付强势进军,重塑消费体验全链路棉柔巾比起传统的纸巾,好在哪里?木材之家助力木材企业打破信息壁垒,市场占据主动地位基诺德科普时间:你家是否具备安装即热式热水器条件呢?爱果乐“618”再创新佳绩,连续7年领跑行业2022广州定制家居展,百强齐聚群雄争艳,帝标盒子成全屋家居新宠!圆满成功 | 大卫洛克居然旗舰店盛大开业暨第六代门店展示系统升级发布会海尔智家:数字化转型实现全流程降本提效2022年茶饮市场挑战重重?桃园三章逆势出圈东屋世安在智能家庭安防行业“独领风骚”?深度采访给出答案广州定制家居展丨新豪轩门窗以势为趋“红”动出圈,聚力全屋“整”装再发开启零“菌”时代,“净”在索奇MAKE-ER创客系列消毒柜!东鹏瓷砖向空间交付强势进军,重塑消费体验全链路珠海大剧院盛大举行毕玉麟与鲍德温多钢琴音乐会棉柔巾比起传统的纸巾,好在哪里?木材之家助力木材企业打破信息壁垒,市场占据主动地位基诺德科普时间:你家是否具备安装即热式热水器条件呢?爱果乐“618”再创新佳绩,连续7年领跑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