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异彩!解锁百能家居广州定制展众多惊喜亮点!

icon 2022-06-24 18:05:42
icon 0

摘要:  2022年6月24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第二日,现场人气丝毫未减,展会盛况愈发精彩!

  2022年6月24日,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第二日,现场人气丝毫未减,展会盛况愈发精彩!百能在本次展会中大放异彩,今天就为大家解锁本次百能参展带来的众多亮点。

  百能凭借16年专注不锈钢家居领域的工艺积累,从源头甄选更健康环保的304不锈钢基材,通过智能基地工业4.0的赋能,不断提供更高端的不锈钢家居定制服务,满足消费者对美好人居生活的渴望,从而站在行业的风口之上,实现高速稳健的发展。

  

“从没想到橱柜的工艺还能做到这样!” 展会现场有观众观赏百能产品时发出这样的感慨,不锈钢水盆台面一体成型、后挡水无缝焊接,众多工艺完美地解决了传统橱柜缝隙多,易藏污纳垢的重点难题,精湛的工艺让围观人群称赞不已。

  

百能重视工艺技术研发,现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近期百能开展“匠心质造 精益求精”品质月活动,针对品质改善、效率提升推出系列创新举措,全面提升员工品质意识,朝高品质发展目标不断进发。

  

新潮流/ 隽美新品耀目绽放

  

新机遇/ 拥抱蓝海赢在未来 

  

新趋势 新品质 新潮流 新机遇
站在时代风口的百能
不断引领家居行业潮流
打造消费者信任和认可的产品
在构建更美好人居生活的道路上
持续奋勇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民族品牌有担当 立林捐赠2000万助力公益事业布芭软装丨背景墙的多样情调,别具一格的生活品味解读卫浴新势力丨创品高卫浴潘志文:以专业铸品质,用服务赢市场Keltic加拿大地产公司一行参访DAW SE德国总部和制造基地捷报频传 大卫洛克线上招商会圆满成功大峡谷林纪良:拐点已至!照明新时代的炮火已响起!全友靠谱吗?用品质创造健康环保和优雅的家居环境GTIC2022全球AIoT智能家居峰会即将召开,创米数联CTO杨洋受邀出席寻觅心动的专属定制设计,揭秘赵丽娜家中的淋浴房质感生活,不止于色彩 | 天洋墙布素色新品《悦色》上市九牧进驻亚洲最大铁路枢纽客运站彰显国潮力量狂浪一“夏”!中国人的家x草莓音乐节玩法攻略大放送!民族品牌有担当 立林捐赠2000万助力公益事业布芭软装丨背景墙的多样情调,别具一格的生活品味解读卫浴新势力丨创品高卫浴潘志文:以专业铸品质,用服务赢市场Keltic加拿大地产公司一行参访DAW SE德国总部和制造基地捷报频传 大卫洛克线上招商会圆满成功大峡谷林纪良:拐点已至!照明新时代的炮火已响起!全友靠谱吗?用品质创造健康环保和优雅的家居环境GTIC2022全球AIoT智能家居峰会即将召开,创米数联CTO杨洋受邀出席寻觅心动的专属定制设计,揭秘赵丽娜家中的淋浴房去普陀山岛前,你需要知道这几件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