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沈阳家居设计行业颁奖盛典圆满举行

icon 2022-06-30 14:30:15
icon 0

摘要: 红星美凯龙东北一号店企划副总经理姜丽莎《2022年红星美凯龙东北一号店企划营销新思路》分享中表示..



  2022年1月10日,以“设计星空唯你闪耀”为主题的2021中国沈阳家居设计行业颁奖盛典暨TOP设计师嘉年华晚会,在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盛大开启。盛典由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和红星美凯龙东北一号店联合主办,海尔三翼鸟冠名支持!

  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一直秉承为设计服务,为行业助力的宗旨,整合各方资源为设计助力,盛典现场进行了盛大的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中国豪宅设计师俱乐部沈阳站在盛典上也盛大启幕,豪宅设计师俱乐部的成立旨在通过豪宅项目导入整合辽沈地区乃至东北地区顶端设计资源,为设计师提供更自由的发挥空间,促进设计师与品牌之间的共同交流,从而实现商业资源的有效配置,推动辽沈地区乃至东北地区豪宅设计的创新发展。

  红星美凯龙东北一号店企划副总经理姜丽莎《2022年红星美凯龙东北一号店企划营销新思路》分享中表示:红星美凯龙东北一号店在总经理李明先生的带领下,积极引进一线的大咖设计师进驻商场,为设计师发展成长提供良好的平台的和优势资源。

  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2022年取得了搜狐焦点家居设计频道沈阳站的官方运营权,增加媒体属性为沈阳家居设计行业服务和发声,盛典现场搜狐焦点家居总经理郑海云先生从总部北京发来祝福视频。

  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凝聚设计行业内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设计人士,为协会发展助力,他们作为协会的主要核心力量,承载着沈阳设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推动及引导作用。

  2021年度中国沈阳家居设计行业杰出贡献企业:

  颁奖嘉宾:中国美协环境艺术设计委会副主任、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教授马克辛先生

  海尔智家沈阳分公司

  雷士照明

  沈阳市盛京弘丰木业有限公司

  德国瑞好门窗

  塞尚印象瓷砖

  汉斯格雅卫浴、

  据了解,沈阳市盛京弘丰木业有限公司在2019年被沈阳市装饰产业协会评为十强诚信企业暨无投诉企业,2019年创始人马宏洋被沈阳市装饰产业协会评为家具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2020年品牌广告在中央电视台播出,2020年被央视品牌强国评为定制家具行业优选成员单位,2021年被中国公共企业信用平台评为企业信用AAA等级证书,2021年被中国公共企业信用平台评为企业资信AAA等级证书,2021年被中国公共企业信用平台评为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2021年被中国公共企业信用平台评为重服务守信用AAA企业,2021年被中国公共企业信用平台评为重质量守信用AAA企业,2021年被中国公共企业信用平台评为重合同守信用AAA企业,2021年被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评为家居设计行业杰出贡献品牌,2022年被沈阳市装饰产业协会评为市民满意十大绿色全屋定制家具品牌。

  2021中国沈阳家居设计行业颁奖盛典暨TOP设计师嘉年华晚会完美落幕,在百年不遇的疫情面前,家居设计行业也有影响也有冲击,但是设计师们勇于进取,砥砺前行,不断挑战自我,创造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让沈阳的设计力量在全国都有非常高的影响力。2022年沈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继续秉承为设计服务、为行业助力的宗旨,坚定信念,怀揣梦想、昂首阔步、扬帆起航,用我们的拳拳之心,殷殷深情,谱写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华美乐章。期待明年再次相聚,共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赛场之下,“冰场少年”武大靖的幸福生活,从新家启航玉釉科技高分子水性无机釉,多行业布局,商业模式的创新之道三大焕新升级,浪登洁具诠释不锈钢浴室柜标杆企业实力装修照明灯具怎么布局?消费者必看照明小知识强瑞铝材广州定制展圆满首秀 铝界“小强”为何吸睛?搜好房:营销奇招剑走偏锋,高效引流方能制胜!轻资入局赢市场|产品实力派,赢领市场更快广州定制家居展有哪些趋势和亮点品牌?旦哥为你一一解读!德立全景门:空间“合二为一”,回归到居住和人文的本质CUN新作丨WILLchá品牌旗舰店瑜你同行 邦赢行动 |兆邦·1018瓷砖全国经销商第 一届邦赢行动火热进设计壮游·武汉站| 梦启英雄之都 用设计焕发城市活力赛场之下,“冰场少年”武大靖的幸福生活,从新家启航玉釉科技高分子水性无机釉,多行业布局,商业模式的创新之道三大焕新升级,浪登洁具诠释不锈钢浴室柜标杆企业实力装修照明灯具怎么布局?消费者必看照明小知识强瑞铝材广州定制展圆满首秀 铝界“小强”为何吸睛?搜好房:营销奇招剑走偏锋,高效引流方能制胜!轻资入局赢市场|产品实力派,赢领市场更快广州定制家居展有哪些趋势和亮点品牌?旦哥为你一一解读!德立全景门:空间“合二为一”,回归到居住和人文的本质CUN新作丨WILLchá品牌旗舰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