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生命之巅 首届SUFN三峰照明设计师登山节圆满收官

icon 2022-07-01 18:28:42
icon 0

摘要:近日,由SUFN三峰照明主办的首届三峰照明设计师登山节——西安·华山站,于6月26日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得到广泛关注,深受众多行业设计师瞩目。

  近日,由SUFN三峰照明主办的首届三峰照明设计师登山节——西安·华山站,于6月26日圆满收官,本次活动得到广泛关注,深受众多行业设计师瞩目。

  为期四天三夜的登峰之旅,旨在通过登山和游学活动,感受自然、领略河山之余,找回岁月山河中能带来力量的温暖之光,借以微光的照耀,勇攀生命之巅,传递SUFN三峰照明“健康、品质、智慧、自然”的品牌理念。

  本次活动云集多位设计大咖,荟萃了鼎合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首席设计总监孙华锋、RMA 共和都市创始人/创意总监黄永才、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执行董事/设计总监谢英凯及60多名设计精英,共赴一场人文、自然、设计相结合的深度游学体验之旅。

  黄永才、孙华锋、谢英凯老师分组带队

  “设计游学”是本次三峰照明设计师登山节的重磅环节。三峰照明精心选取三处具有代表性的西安地标建筑——知名设计师酒店琳凯诺酒店、陕西省历史博物馆﹣珍品馆、红山设计事务所,由黄永才、孙华锋、谢英凯老师亲自带队,开启交流游学互动。

  图一 黄永才老师现场介绍当地知名设计师酒店-琳凯诺酒店

  图二 红山设计事务所党明老师主讲分享

  设计师们在SUFN三峰照明设计师登山节设计游学活动收获颇丰,对设计师而言,这无疑是一次突破自我的拓展之旅,是一次与智者同行的体验之旅,是一次重构美学认知的学习过程。寓游于学,寓学于游,SUFN三峰致力于让设计师从另一个角度认识设计,塑造自我,重现出发,遇见“另一个自己’,发现不一样的美,深入感受不一样的设计魅力。

  攀登华山作为SUFN三峰照明设计师登山节的核心活动,是征服山,也是征服自己。设计大咖与设计师们同心同力,坚持互助,无惧高温,徒步攀登,最终抵达顶峰,虽然过程艰辛,但设计师们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团队友谊。此次登山节重燃了设计精英激情的温暖之光,这不仅是自我的突破,更是一种不畏艰难,永不言败的攀登精神。

  设计师攀登华山精彩留影

  首届三峰照明设计师登山节,虽已圆满收官,但攀登的激情仍在燃烧,征服巅峰的梦想永不止步。SUFN三峰照明号召大家与健康为行,与自然、与万物、与土地、与生命产生一次最原始的链接,感受自然赋予的勇气与力量,领略勇攀登顶的激昂,感悟不断突破自我的超越。

  图四 SUFN三峰照明设计师登山节-品牌创始人兼总经理阳春华

  正如SUFN三峰照明品牌创始人兼总经理阳春华所说,“在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发起首届三峰照明设计师登山节,旨在为设计师们提供一个更贴近自然、更益健康同时又能共同学习和交流的设计师互动平台。未来,三峰照明计划,将和有共同爱好的设计师朋友们、三峰家人们一起领略大好河山,开拓视野,拥抱大自然,将这项有益身心健康,同时又能学习交流的活动延续下去!”

  让我们期待下一届三峰照明设计师登山节的精彩再续,怀揣激情与梦想,生命不止,奋斗不息,共同攀越更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