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家具展凤阳家居采访稿——凤阳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 王永军受邀新浪家居采访

icon 2022-07-04 16:47:18
icon 0

摘要:2022年6月30日至7月3日..

  2022年6月30日至7月3日,第19届青岛国际家具展于青岛世界博览城国际展览中心(西海岸新区)顺利召开。

  非常荣幸邀请到凤阳家居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 王永军接受本次采访,以下是本次采访内容。

  记者:王总您好!非常荣幸邀请到您接受本次采访!可以看到现场来到我们凤阳家居展厅的客流量非常大,可以说是人潮涌动,足以看出凤阳在市场上认可度是非常大的。可以请您先介绍一下凤阳家居的成长历史和发展轨迹吗?

  凤阳家居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永军(以下简称王总):您好!谢谢您的认可。凤阳品牌始创于1973年,并生产出第一张适合国人生活习惯的弹簧床垫,这也是凤阳品牌之路的启始。

  凤阳家居在1991年,被选为第11届北京亚运会床垫指定使用品牌,第一次让亚洲健儿体验到凤阳品牌的舒适与环保。在1993年,作为第一个在央视投放广告片的软体家具行业,以“搬新家、娶新娘、还是选凤阳”这句广告词为国人所熟知,也成为时代的经典。

  凤阳现为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单位、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单位。

  记者:可以看出凤阳确实是民族品牌,世界品质,值得消费者信赖。王总,本次参展我们凤阳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呢?

  王总:本次青岛国际家具展,我们带来了千禧系列、睡眠⁺系列床垫、睡眠⁺软床和沙发三大品类新品。年轻时尚千禧系列,配合高于国家标准的制作工艺,保证质量的同时定价贴合市场需求,高质不高价,有着极致的性价比,让广大消费者受益。多款智能舒适床垫,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同时呈现的睡眠⁺和沙发、软床等系列新品,都设计理念和性价比、舒适度等各方面,得到了本次展会上消费者和加盟商的极大地认可。

  记者:我们了解到,本次展会凤阳荣获展会最高奖项——金鲁班奖,在此向王总表示祝贺!对于这次获奖,想问下王总的感想。

  王总:谢谢。金鲁班奖不仅是青岛国际家具展从展览平台进化为潮流平台的助推剂,更是家具设计界的巅峰荣誉象征。凤阳家居凭借50年沉淀的工艺品质以及完美的原创设计,受到评审团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获得“金鲁班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未来,凤阳家居将利用自身的品牌实力、渠道实力,携手更多家居企业,与青岛国际家具展一起推动家居行业可持续化发展,抢先破局,开创家居行业新未来!

  记者:可以看到本次展会中,招商也是凤阳的一个重点。那么想问下王总,我们本次展会招商主要针对哪些区域?对经销商有着怎样的加盟要求呢?

  王总:本次展会的招商,主要针对国内北方市场。凤阳家居作为一家有着50年传承的民族品牌,对加盟商也是严格要求和把关。我们在筛选加盟时,会确保加盟商的经济实力、诚信经营理念、是否有着对新时代的经营理念。确保每位合作伙伴都能共同进步,持续发展。

  在当前社会经济情况的大前提下,凤阳家居相比其他同行业品牌,有着深切贴合加盟商的优势条件。七大优势、八大支持,在各方面都是国民对凤阳信心的不断推力。

  记者:可以看到本次展会呈现的产品都是十分贴合当前目前市场审美需求的,在未来凤阳对产品方向有着怎样的发展规划呢?

  王总:产品上,我们在结合国民当下审美需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和优质材工质量保证,同时致力于打造睡眠微环境,健康绿色的产品。

  包括沙发、软床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都结合当下国民的健康需求、审美标准,应用全自动智能化流水线生产工艺,全厂布局生产工艺,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规划。

  记者:进入新时代,凤阳有着什么样子的发展规划和未来期许呢?

  王总:凤阳家居作为民族企业,深耕家居行业几十载,在品质上始终如一,在设计理念上不断创新。也相信凤阳未来的产品会得到更大的用户认可度,凤阳也将传承民族企业发展创新、贡献经济腾飞力量的未来使命,在整个家居行业深度步入大整合与大洗牌的时期,稳住脚步,不断向前,为行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将来,凤阳家居将不仅在内部结构上进行不断调整优化升级,也将不断发展智能智造,推动传统行业可持续发展,担负起推动国家市场经济繁荣发展的未来使命,为国家可持续发展蓝图贡献民族品牌力量。

  在此,也预祝青岛国际家具展圆满成功!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MEGAHOME|Dada 2022新品系列,温暖且畅通的家阳光助剂,各类油脂化工润滑剂,助力塑料加工小鸭天使率先研发成功“云朵”拉拉裤夏季高温多雨,预防病菌感染,索奇“U净”系列消毒柜,守护您整个夏季!索奇厨电|燃气灶如何选?记住这几点准没错!酷太厨房入驻北京万象城,解锁未来家居收纳新体验西昊智能家具2022新品发布 硬实力为健康撑腰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浪登洁具诚邀您一起相“建”红蚂蚁装饰集团丨暑假去哪儿?扬子晚报的小记者们,来这座博物馆打卡啦!乘势而上|大唐天下墙纸墙布火热招商,向更美好的明天出发!慕宸慕勒筑梦系列床垫新品|夜夜好梦,日日舒睡,邂逅美好明天邀您共享财富密钥!明源板材全国招商火热进行中MEGAHOME|Dada 2022新品系列,温暖且畅通的家重温党的精神,畅游文化古镇阳光助剂,各类油脂化工润滑剂,助力塑料加工小鸭天使率先研发成功“云朵”拉拉裤夏季高温多雨,预防病菌感染,索奇“U净”系列消毒柜,守护您整个夏季!索奇厨电|燃气灶如何选?记住这几点准没错!酷太厨房入驻北京万象城,解锁未来家居收纳新体验西昊智能家具2022新品发布 硬实力为健康撑腰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浪登洁具诚邀您一起相“建”红蚂蚁装饰集团丨暑假去哪儿?扬子晚报的小记者们,来这座博物馆打卡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