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ABA家居,就是选择高品质生活

icon 2022-07-05 15:53:56
icon 0

摘要:好的生活品质必然是当下大众普遍追求的内容

  好的生活品质必然是当下大众普遍追求的内容,而好的生活品质必然是涵盖着生活方方面面的。人一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那么好的睡眠质量也成为必然要考虑的因素。为提高大众睡眠质量,进一步提高生活品质,ABA家居在床垫产品的研发生产上投注大量的精力,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才打造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ABA床垫系列产品。

  ABA家居是香港海马家具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经过30多年的耕耘和沉淀,香港海马家具有限公司不断地扩大自己的规模以及实现产品的升级转型,打造出高端家居品牌——ABA家居。在产品的风格设计上,ABA家居以其独特、自然、典雅的设计而引人注目,同时在技术上也始终追求先进卓越,因此ABA家居下的各类产品能够远销海外,并畅销日本,美国、德国、意大利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最终好的品牌受到了国内外广大消费者一致的好评。而在ABA床垫的研发生产中,其团队也依旧沿袭着品牌风格,并加深了研究的深度。作为一支经验丰富的研究、制作团队,他们会格外地关注睡眠相关的研究经验,并形成针对性地研究课题——如何为顾客提供舒适的睡眠,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的科研成果,针对不同睡眠习惯的消费人群,开发出不同性能的ABA品牌产品。

  在研发前期,ABA床垫的制作团队进行了多项研究,包括前人在人类睡眠中相关的研究,自身通过多方调研所整理出的有效数据进行分析。这个过程中,ABA床垫制作团队始终坚持最真实最严谨的数据,以此保证最终的效果能够符合预期。另外,在材料的使用上,好的材料让好的产品能够成功一半,因此ABA床垫也选择最优质的材料,即美国太空总署为化解太空人及飞行员身上压力而研发的材质“太空海绵”来作为核心材质,并且在技术上也引进引进德国现金制造技术,融合尖端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床垫垫料经特别挑选,能津贴人体曲线,为大众创造一个最优质的睡眠空间。

  除此之外,ABA床垫的设计中还运用“人体骨骼学术”为理论基础,结合中国人的生理特征和睡眠习惯,研制出适合中国人自己的高档的新一代床垫产品。而这种针对性和专业性主要体现在:不仅仅是将床垫作为一种单纯的产品来做,而是把床垫作为一种睡眠文化,从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舒适、环保、健康”的新理念。ABA在意的是顾客对产品的认可,没有顾客的认可做再好的产品也是等于零。显然,ABA家居作为服务于家庭生活的品牌,在设计上始终将目光聚焦于家庭用户的感受。

  如果想要提升生活质量,那么一定不要忽视睡眠质量的意义,而选择选择ABA家居,就是选择好的睡眠,更是选择高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L3新作 | 北京世园凯悦嘉轩酒店——源于自然,分享生活好太太构建智能家居新范式,共促家居产业未来发展合肥五里庙装饰世界7月诚信商户国林地板“林”利风暴上海自如“海燕计划”让毕业生租房无忧,打造多重福利烘焙店老板如何降本增效?智掌柜微信扫码点餐破解经营难题豫科光学防眩光(AG)玻璃成为行业新宠天洋墙布| 室内装修为什么要选墙布?林纪良:动态全光谱,打造节律照明光环境红木小Q探店|波记紫檀馆五大看点!带你了解中山首家专业紫檀馆!国货之光!惊现传祺M8霸气护航书写自主品牌的高光时刻海拔500米到5000米的跨越,M8游历中国最美景观大道舒适居家生活航班即将起飞 芝华仕开启818全民升舱CL3新作 | 北京世园凯悦嘉轩酒店——源于自然,分享生活好太太构建智能家居新范式,共促家居产业未来发展合肥五里庙装饰世界7月诚信商户国林地板“林”利风暴上海自如“海燕计划”让毕业生租房无忧,打造多重福利烘焙店老板如何降本增效?智掌柜微信扫码点餐破解经营难题热风凉鞋怎么样?Shine Shine惹人爱的TA,让人有亿点点心动!豫科光学防眩光(AG)玻璃成为行业新宠天洋墙布| 室内装修为什么要选墙布?林纪良:动态全光谱,打造节律照明光环境红木小Q探店|波记紫檀馆五大看点!带你了解中山首家专业紫檀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