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年市场竞争加剧,阿诗丹顿聚力攻坚,步步为“赢”

icon 2022-07-06 16:19:08
icon 0

摘要:以当前的形势看..

  以当前的形势看,未来五年内的地产配套市场竞争加剧,地产配套市场已经从过去的全域竞争,全国市场线上、线下全领域争夺,转向了少数边缘市场、局部市场和细分市场的争夺。

  事实上,就在很多企业和商家的焦虑、迷茫、无助中,新一轮的产业洗牌与市场重组,已经开启了。下一阶段的发展和走势,一定是能抢一点是一点,丝毫不能手软,更不能观望。

  阿诗丹顿认为,企业应快速找到自己的经营逻辑和市场定位,打出自己习惯的节奏,才能有所突破。

  因此,今年来阿诗丹顿不断在地产配套项目中发力,无论是供暖设备配套项目方面还是燃气具改造项目,各地中标喜讯频传,形成一股“聚力攻坚,逆势突破”的气势!

  不仅如此,阿诗丹顿更在消费者热衷的家电产品方面加大研发力度,真正让这些新变化创造出新价值。

  以倍受青睐的阿诗丹顿燃气壁挂炉为例。阿诗丹顿不仅将热转化效率、冬夏模式切换、智能WiFi连接等功能做到极致,更在配套服务上追求卓越,以壁挂炉为核心的供暖配套及生活热水综合解决方案,满足全屋供暖需求。

  再以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为例,阿诗丹顿赋予了热水器“零冷水”、即开即热、热水恒温、智能按摩浴等功能,突破了燃热技术壁垒,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以及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阿诗丹顿核心产品无论从设计、工艺还是功能,均在业内起到标杆作用,未来,阿诗丹顿将继续携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步步为“赢”,致胜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采筑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重磅发布!圣象集团获评三星供应商2022东原仁知服务“安心计划”在行动818把头等舱沙发带回家,深度解读芝华仕专属生活舒适圈浙江国美联合真快乐APP 正式开启20周年庆典活动揭秘莫干山母婴级地板——拒绝概念营销 真ENF级环保掌握色牢度核心技术 莫干山科技木智造行业新风口莫干山全屋定制——聚焦实木 领航绿色人居时代怡口净水联手设计师梁穗明,为四世同堂打造梦想怡居养老之家周杰伦新专辑哪里可以听?上当贝酷狗音乐听绝佳音质!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净化室内空气真的很简单周杰伦向专家哪里可以听?上当贝酷狗音乐听绝佳音质!2022年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发布采筑2022供应商综合指数SCI重磅发布!圣象集团获评三星供应商2022东原仁知服务“安心计划”在行动818把头等舱沙发带回家,深度解读芝华仕专属生活舒适圈浙江国美联合真快乐APP 正式开启20周年庆典活动揭秘莫干山母婴级地板——拒绝概念营销 真ENF级环保掌握色牢度核心技术 莫干山科技木智造行业新风口莫干山全屋定制——聚焦实木 领航绿色人居时代怡口净水联手设计师梁穗明,为四世同堂打造梦想怡居养老之家周杰伦新专辑哪里可以听?上当贝酷狗音乐听绝佳音质!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净化室内空气真的很简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