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余去无踪,生活更轻松,垃圾处理器市场迎来增长

icon 2022-07-07 14:42:37
icon 0

摘要:据行业数据反馈,厨余垃圾处理器的市场规模不断增长中。

  据行业数据反馈,厨余垃圾处理器的市场规模不断增长中。仅在2022年5月份,厨余垃圾处理器线上市场规模已达1.4万台、3623万元,零售量同比增长0.6%、零售额同比增长26.1%。

  (图源:AVC奥维云网)

  造成垃圾处理器高增长的主要原因有:

  其一,市场的监管趋于完善;

  其二,消费者对垃圾处理器的认知提升,消费顾虑降低;

  其三,全国各地不断发布地方垃圾分类政策,启动垃圾分类的相关处理方案,对厨余垃圾处理器需求拉动明显。

  (图源:AVC奥维云网)

  除此之外,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即:产品本身技术的成熟以及功能的完善。

  正如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以实实在在的技术有效解决用户痛点,也因此更受消费者青睐。

  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有多项升级技术,560W大功率,3000r/min转速,碾磨能力强劲,高强度研磨力可以层层粉碎,随生活废水一起排入下水道,粉碎的细小颗粒也不会堵塞下水道。

  银离子细菌吸附技术,抑菌率高达99.9%,粉碎厨余的同时附带消毒功能,让厨房更干净卫生。

  另外,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还具备七层研磨、免打孔无线开关、一键启停、五重安全防护等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便捷、实用和安全的多重需求。

  迎着厨余垃圾处理器的风口,阿诗丹顿将继续升级产品质量,提高垃圾处理效率的同时,带来清新洁净的厨房生活环境,厨余垃圾去无踪,生活更轻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潮”赋能 双虎家居满足年轻人需求新主张为内行聚焦实木|莫干山全屋定制 质造一站式环保家装强强联合丨放大镜空间联袂一线家装品牌,致力于互联网装修新体验这把健发梳的养发科技,竟与科学家最新防脱科研成果相似?「以居住体验为核心」,名人棠为全屋定制探明方向Z世代DE领潮焕新,迪卡家居全屋软装“1+N”模式重磅首发!Gobo新品上市|花开.玉莲系列浴室柜,绽放在卫浴空间的圣洁旋律氧克,一款出水就能美肤的花洒高成铝业 | 以匠心智造高端铝材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用设计实现消费者心中对人居空间的美好愿景黄秀虹出席“零售新模式·消费新趋势”论坛 与业界开放协同、共赢共荣陌思门窗 | 乘整装东风,占行业先机,联手打造最美家之第七空间“国潮”赋能 双虎家居满足年轻人需求新主张为内行聚焦实木|莫干山全屋定制 质造一站式环保家装强强联合丨放大镜空间联袂一线家装品牌,致力于互联网装修新体验这把健发梳的养发科技,竟与科学家最新防脱科研成果相似?「以居住体验为核心」,名人棠为全屋定制探明方向Z世代DE领潮焕新,迪卡家居全屋软装“1+N”模式重磅首发!Gobo新品上市|花开.玉莲系列浴室柜,绽放在卫浴空间的圣洁旋律氧克,一款出水就能美肤的花洒高成铝业 | 以匠心智造高端铝材圣象集团董事长陈建军:用设计实现消费者心中对人居空间的美好愿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