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装修的时候选这款顶固室内指纹锁!

icon 2022-07-08 15:28:15
icon 0

摘要:  装修房子时,对室内的房门锁,你关注的点是什么呢?

  装修房子时,对室内的房门锁,你关注的点是什么呢?是外观好不好看,是和门的风格搭不搭配,还是防盗性能呢?

  其实房门在家居空间里面,是经常躺开着,而房门锁钥匙一般情况下都被主人藏到柜子里尘封。房门锁日常最大的作用就是装饰空间,只有遇到某些不想被外人打扰的情况下,才显示它真正的作用。所以防盗性能并非主人关心的,保护私隐空间的不被打扰才是房门锁最大的价值。现在房门锁智能化升级已经是趋势,室内指纹锁的使用体验极好。

一步到位,装修的时候选这款顶固室内指纹锁

  1、安全便捷性

  首先,你的指纹就是房门的钥匙,保证个人私密空间的安全,防合租室友,防长辈随意进入私人空间领地,而且防得毫不留痕。其次,忘性极大的普通人,经常会忘记长期不用的房门钥匙放在哪里。万一遇上一天风吹房门而反锁的时候,只能求助专业的开锁公司。万一房内有幼儿反锁被困,家长更是焦急不安。因此指纹开锁确实减少了不少麻烦,也杜绝了儿童的一些家居安全隐患。

一步到位,装修的时候选这款顶固室内指纹锁

  顶固室内指纹锁和、界、隐系列除了采用的是FPC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可以实现0.5秒指纹极速开启外,还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控制和管理门锁,考虑特殊情况需要别人进入房间的情况,通过微信小程序可以实现远程授权开锁。当然钥匙这个最保险的开锁方式还是保留,留一份安心。

一步到位,装修的时候选这款顶固室内指纹锁

  2、静音锁体

  睡觉时房门经常开关,噪音会影响到熟睡的伴侣,所以房门锁的开合是否静音也至关重要。一款静音的门锁在锁体结构和材质上需要精巧设计,在锁体上增加静音的缓冲层,开关门正常在35~45dB之间,安静不打扰,让你静享整晚的安睡美梦。

一步到位,装修的时候选这款顶固室内指纹锁

  3、外观颜值

  年轻人对家装有着极高的审美和品质需求,智能产品的出现满足他们对炫酷、时尚、科技的个性家装需求,顶固安全智能锁的室内指纹锁外观设计也是自主原创,好的设计就是百看不厌,设计极简但线条感设计感强,把手设计符合人工程学,所有尺寸的弧度大小都是经过反复设计打磨,表面工艺处理细腻,处处细节彰显精工巧匠,配色经典时尚,符合大众的审美。

一步到位,装修的时候选这款顶固室内指纹锁

  4、抗菌性

  门把手作为每天接触最多的地方,但又是家居清洁的卫生死角,手上的细菌容易停留在门把手上面。近几年,具有前瞻性的门锁品牌都在门锁的抗菌上研发,顶固的这款室内指纹锁表面是有银离子抗菌涂层,可以抑制99.9%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以防细菌交叉传染,保护家人健康。

一步到位,装修的时候选这款顶固室内指纹锁

  5、安装问题

  目前室内指纹锁是一个未来的流行趋势,市面上能做房门指纹锁的品牌也不多,即使能实现指纹开启,但是产品的外观造型做得很大,跟家里的房门锁很不搭,而且除非是新装修的新门,否则要置换安装的话,可能得对门进行大手术来改造, 但顶固的室内指纹锁在结构上能做到跟传统机械门锁毫无差别,这对于想置换升级的用户十分友好,实现无损耗置换,而且外观精巧,让人意想不到这是一把指纹锁,简直是低调的实力派代表。

一步到位,装修的时候选这款顶固室内指纹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