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豹快装×美的COLMO「星图厨房」,引领AI科技厨房变革

icon 2022-07-08 18:23:13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在家电更环保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在家电更环保、更智能、更便捷的同时,消费者希望厨房空间设计与智能厨电完美融合,备餐、烹饪、清洗、智能、收纳等功能整合于一体,实现现代厨房的升级进化。

  为满足用户对智能厨电设计一体化越来越高涨的需求,美的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邀请小豹快装,联手CBD家居,共同搭建智慧「星图厨房」,通过打造一套集新厨房、新功能、新理念于一体的一站式厨房整体解决方案,为厨电一体化消费领域带来一阵新风,引领AI科技厨房变革。

  综观小豹快装与美的COLMO的合作,从行业趋势到市场风向,都是其达成战略合作的助力因素。除此之外,理念与社会责任感的趋同性,更是成为小豹快装与COLMO默契同行,携手打造厨电一体化厨房的基础与前提。

  小豹快装是基于自研的数字化平台发展而来的整装交付家装品牌,以自研 WEIP底层架构,用工业化装配式的快装方法,将复杂家装过程工业化、标准化、数字化,带来家装场景的全面深化变革。环保、能耗低、数字化管理、工业化生产、材料可回收利用等特点,是小豹快装区别与传统家装重要属性,其可实现从设计、生产到施工的全流程标准化和快速完成,驱动绿色经济可持续发展。

  「星图厨房」美的厨电六件套

  小豹快装自然、环保的天然特性,与美的COLMO“与自然共生,与科技共进”理念不谋而合。自成立起,COLMO持续围绕自然、科技、智能的现代厨房要素,深耕创新,推出集成烹饪中心、搭载高能气泡洗技术的洗碗机、母婴级净水机等多款厨电创新产品,真正解决油烟净化、高效洗碗、空间不足、饮水健康等困扰中国家庭已久的厨房难题。

  「星图厨房」呈现的现代化空间美学由小豹快装一手打造,一体化设计的厨房空间,线条流畅,厨电在柜体定制设计与使用动线灵活度上和谐统一,富有时尚与科技感,充满了无限的张力。在整体视觉上,精致的立体几何造型,充满艺术化的墙板纹理,搭配内敛低调的色彩,营造干净利落的厨房空间,充满现代简约气息。小豹快装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有限的空间内,发挥厨房的最大使用效能,并且追求自然舒适感,体现空间与厨房电器的整体协调。

  「星图厨房」一体化厨电空间设计

  同时,在整个装修流程中,全部采用干法施工不会造成二次污染,通过标准技术及定制化生产的部件部品,减少材料浪费,可降低70%的能耗。现场安装便捷,有效减少80%建筑垃圾,对用户而言,省心又环保。

  充满现代科技感的「星图厨房」

  目前,「星图厨房」已上架至美的天猫官方旗舰店,一经上线便广受欢迎,成为有厨房升级计划用户的第一选择。此外,CBD家居全国门店与小豹快装门店均已上线「星图厨房」,各地的消费者可到就近店尝鲜体验。

  未来,「星图厨房」将持续以绿色家装、创新AI科技启迪生活、回馈自然,带来厨房场景深度的智能变革,实现对生活方式与智能技术持续创新,描绘绿色家居的更多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