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谷新贵生活获得2022年度 中国高定TOP10品牌

icon 2022-07-13 11:11:09
icon 0

摘要:7月8日,《万华生态之夜——2022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暨高定TOP10+颁奖礼》在广州朗豪酒店隆重举行。



88888888.jpg

  7月8日,《万华生态之夜——2022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暨高定TOP10+颁奖礼》在广州朗豪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暨高定TOP10+颁奖礼(简称:CCSA)行业活动从2016年开始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从2019年的极简轻奢主题到2020年的高定主题、从2021年使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时装与家居的跨界,到今年的高定元宇宙主题相继推出,为行业带来深度思考。

微信<a href=

  CCSA目前已成为家居行业的超级IP,从高定品牌、设计圈、材料端、大商端、流通端等多个生态端口,引领着中国家居行业潮流风向标,为高定产业赋能。

微信图片_20220710161833.jpg

  蓝谷做为中国高定俱乐部创始会员出席了这次颁奖礼,再度成为聚光灯焦点,以绝对实力再次荣获《2022中国高定TOP10+品牌》,突显了蓝谷近16年对品牌建设、产品研发、服务深化不断探索创新、精益求精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20710161820.jpg

  蓝谷智能家居总经理苏振国生先生受邀出席颁奖礼,并上台接受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710161823.jpg

  2022CCSA不断进行内容创新和升级,这是一次大胆地探索,CCSA将打响高定产业抢占“元宇宙新赛道”的“第一枪”。以“高定元宇宙”为主题,通过数字技术融合家居+时尚+艺术+美学,构建未来科技世界,演绎高定生活方式,充分引领高定之风,将成为2022年当之无愧的流量担当,一场行业跨界典范之作即将来袭!

微信图片_20220710161826.jpg

微信图片_20220710161836.jpg

  蓝谷董事长施振生先生在此次颁奖礼上受邀为《2022高定展&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全球启动,赋能高定,智赢未来!

  2022第八届中国定制家居设计年会暨喜马拉雅·设计之巅论坛将联袂众多著名设计大师,集Himalaya喜马拉雅·设计之巅奖专家评委和国际知名设计师评审团,顾问以及全国高端设计师群体,以深度联合全国优秀设计师群体,高效而全面地推动我国优秀设计人才,开展全国性设计交流互动活动,旨在凝聚众慧,通过设计奖项碰撞关于建筑、软装、豪宅设计以及家居生活、艺术美学等领域的创新设计理念。

5f24369baa642dcd72f2b8e3f645b8ae.jpg

89edf156b0159e90716a097645092f84.jpg

c9b42b928a68b8708edb95265f439ffc.jpg

  蓝谷董事长施振生先生做为此次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2022年7月9日,晚上七点,蓝谷IBID品牌与设计交流之夜晚宴在广州塔胡桃里正式开始。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主席、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IBID品牌与设计中心创始人蒋德辉,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轮值主席、中国高定俱乐部、高定展创始人张传喜,IBID国际品牌与设计交流中心执行主席吴文粒及设计联张靖共同到场参与了晚宴。

微信图片_20220710154035.jpg

微信图片_20220710153751.png

  蓝谷设计之夜,各地设计师协会创始人和蓝谷总部,就LOSUNG新贵生活全案设计、样板房落地、交流游学、案例大奖,达成合作意向,并期待建立品牌与设计合作新模式。在这不平凡的2022年,百余位优秀设计师齐聚,共同见证蓝谷成为IBID的品牌合作伙伴。

  蓝谷“全景体验、全案设计、全链服务”的品牌理念越发深入人心,随着“门、墙、柜一体化”的全案定制服务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与坚定选择,为了更好的在后疫情时代为用户打造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2022年蓝谷陆续推出了一系列高颜、高品的新品。

  面对持续性的市场变化与消费升级,蓝谷仍将秉持前瞻者的格局、不断探索创新,在高端定制领域发光发热,为消费者筑建更高品质的家居空间、更健康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