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豪·家诺X利豪·唯美皮布双系列亮相2022深圳家具展 开启盛大招商!

icon 2022-07-15 11:26:48
icon 0

摘要:7月25日,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

  7月25日,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展。作为中国皮艺软体家居代表品牌的利豪·家诺(ARTIGIANI),此次携新品牌利豪·唯美(L-WEIMEI)以及皮布双系列惊艳亮相,向全球展商和消费者展示皮布沙发的顶端设计和制造水平,拉开一场盛大招商的序幕!

  皮、布双系列产品升级

  响应多元化市场需求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中国家居消费的主导力量,在需求多元化和购买行为差异化的影响下,品牌和产品的精准细分已成为行业大势。

  尤其是在变幻莫测的后疫情时代下,家居品牌想要始终屹立不倒,必须精准分析消费者的需求,并不断完善产品,这不仅将倒逼企业的自我革新,还会为行业注入新的动能。

  专注软体家具三十余载,利豪一直是一家紧跟时代的企业,旗下品牌更是各有细分和区隔。深耕皮艺家居的利豪·家诺,以精湛工艺、匠心手工和高性价比闻名,携手意大利顶端设计工艺师皮耶罗先生,将意大利设计与中国特色相融合,设计风格独具匠心,每一款都是独特的艺术珍品。

  疫情的爆发改变了消费者对于生活方式、流行时尚的认知,也加深了其对环保健康的价值追求,这些均深刻影响着家居行业的产品设计以及发展模式。

  基于此,利豪蓄力打造利豪·唯美品牌,专注布艺软体家居,承袭了与利豪·家诺如出一辙的匠心独运。利豪·唯美的风格造型、颜色选择更加丰富多变,简洁流畅的线条和精心细琢的工艺,诠释了高品质的潮流追求、时尚简约的生活表达,以及自然温馨的布艺情结。

  全新商业路线开启新增长

  利豪·家诺X利豪·唯美盛大招商!

  随着家居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未来,马太效应将不断加剧,大者愈大,强者恒强,另一方面,市场越细分、定位越具体、特性越明确,发展机会就越大。

  据终端调研报道显示,今年以来,专注“小而美”的专业品牌的下行压力普遍低于流量型品牌。

  作为专业软体家居品牌,利豪·家诺和利豪·唯美各有侧重又各自互补,因为专注所以更能经得起市场的打磨,相对来说在产品出新、营销升级、市场反应等,也更加高效高质,能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

  其实不仅是对品牌来说,当下“小而美”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生活方式,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时代注脚,精致、有序、又无压力,更加匹配大众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和逻辑。

  利豪·家诺和利豪·唯美,以一站式全品类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形成皮艺+布艺、沙发+软床+配套的完整双厅双房体系,为消费者打造小而美的生活方式,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商业路线,蕴含商机无限!

  2022年的下半场竞赛已然开启,期待利豪·家诺X利豪·唯美皮布双系列亮相后的市场表现,也让我们相约7.25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7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诚邀经销商携手共赢,开创崭新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鹏两大盛典活动圆满举办,以炽热初心向新而生国潮色、首位国风虚拟偶像亮相,多彩小牧引领年轻消费市场潮流海丝腾将携重磅新品首次亮相消博会 开启追梦之旅11月,这届年轻人在高交会追寻智慧生活“黑科技”抽免单、现金红包、众多好礼,芝华仕818全民升舱狂欢抢购进行中观察+ | 出口转内销趋势凸显,家居企业如何借助展会实现漂亮转身?SUFN三峰照明助力寻星奖-深圳站,携手遇见未来设计签约央视、机场、高铁广告,赫阳家居板把健康传递千城万家合作共赢 携手未来|爱迪雅门窗工厂考察,见证品牌实力奥克斯破壁食谱丨每天一杯养生早餐,收获满分好气色!2021 PChouse Award设计师唐杨阳 | 现代生活中,设计的意义便是给予家温度真快乐APP、国美电器38城周年庆圆满举办 携手多品牌重磅落地新模式店东鹏两大盛典活动圆满举办,以炽热初心向新而生国潮色、首位国风虚拟偶像亮相,多彩小牧引领年轻消费市场潮流海丝腾将携重磅新品首次亮相消博会 开启追梦之旅11月,这届年轻人在高交会追寻智慧生活“黑科技”抽免单、现金红包、众多好礼,芝华仕818全民升舱狂欢抢购进行中观察+ | 出口转内销趋势凸显,家居企业如何借助展会实现漂亮转身?SUFN三峰照明助力寻星奖-深圳站,携手遇见未来设计签约央视、机场、高铁广告,赫阳家居板把健康传递千城万家合作共赢 携手未来|爱迪雅门窗工厂考察,见证品牌实力博拉利内衣裤清洗机来了!这才是洗衣机正确打开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